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蕾哈娜教你成为贵圈潮咖必备的5件傍身单品

2014-10-08 07:40: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一位时尚大咖Rihanna的随性穿搭一直走在时尚前沿,也是大多数人们模仿的对象。面对一组组她的街拍瞬时间打破了我传统的想法,不算漂亮的脸蛋和不怎么完美的身材,她总会穿出独一无二属于她自己的潮范儿。虽然说自己独特的风格难以模仿,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她所穿搭的单品入手,也可以搭出属于我们自己的风格。本期的五件Rihanna出街必备单品,让我们一起学习搭配吧!(来源:悦己女性网)

  一:帽子墨镜从不离身

蕾哈娜

  喜欢Rihanna的人一定能观察出,Rihanna在每次出街时帽子和墨镜都是必戴的,而鸭舌帽和针织帽是她的最爱。也许有人会想明星出街的装束都是这样的,但是Rihanna不同,她通常拿这两件单品当做配饰点缀她的衣服。这个喜欢运动风的“bad girl”将她自己独特的运动风搭配展示出来,影响到时尚界,因此时尚运动风又一次流行起来。

  二:佩戴夸张粗金链打造独特风格

蕾哈娜

  粗金链可是Rihanna从不离身的必备配饰这也算是她自己的一个嗜好吧。但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是,这些宽大而又厚重的金属项链可以点缀我们过于素净的造型,充满男性的粗犷美与女性的细腻柔美碰出火花,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也引起了一场“土豪金”的时尚风潮。

  三:出街新利器运动鞋时尚爆棚

蕾哈娜

  最近运动鞋风潮席卷了整个时尚圈,在各大秀场也都能看见它的身影。Rihanna等许多明星也是对它及其宠爱。在今年chanel秀场上Rihanna以一双运动鞋出席受到关注并且也备受好评。在我们现实生活中运动鞋也是出彩的搭配单品,造型感十强。

  四:牛仔衬衫是衣橱的百搭单品

蕾哈娜

  牛仔衬衫的影响力比其他任何一件单品都多,这个即舒适又一年四季百搭单品在每一季流行趋势里都能看到它。因为它没有年龄和性别的界限,舒适百搭。与较为正式的半裙搭配,可以将牛仔衬衫塞进半裙里,这样你大可不必担心上班时的穿着了。牛仔衬衫的好处是它有很多种搭配法,可以当做开衫、可以系在腰间,是我们衣橱最不可缺少的单品。

  五:休闲风配高跟鞋刚柔完美结合

蕾哈娜

  作为一位时尚潮人Rihanna的搭配总会让我们眼前一亮,身穿着休闲风的她竟然选择了一双简约双带的高跟鞋,这种与众不同的搭配手法丝毫没有看出怪怪的感觉,看来大胆的尝试可以轻松打造出属于我们自己个性风格。双带高跟鞋的好处在于它没有大量的面料设计,夏天穿不会感到炎热,将自己涂满颜色的脚趾甲美美的露出来。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时尚 单品 搭配 潮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