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赵又廷11月大婚 金童玉女情侣穿衣经

2014-10-10 07:23: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圆圆、赵又廷11月将在台北举办婚礼,今年35岁的高圆圆就要当上新娘子,成功摆脱“剩女”称号,而“男神”赵又廷也变为人夫,不妨借此机会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对金童玉女的时尚穿衣经吧!

高圆圆铆钉连衣裙秀气质;赵又廷黑色西装很显瘦

       高圆圆身着Michael-Kors2014春夏宝蓝色铆钉连衣裙,搭配自创品牌“ONDUL圆漾”银色尖头高跟鞋出席发布会,优雅妩媚,尽显女神气质。 赵又廷黑色西装很显瘦。

 高圆圆抹胸裙秀性感;赵又廷西装革履帅气十足

       高圆圆穿抹胸礼服露出性感双峰以及修长大腿,女神性感起来不要命;赵又廷西装革履帅气十足。

高圆圆透视钩花纱裙仙气十足;赵又廷黑色西装穿出休闲感

       高圆圆蓝色透视钩花纱裙+金属色手包,女神降临,仙气十足。赵又黑色西装上的皮革修饰心机地把死板的西装穿出休闲味道。

高圆圆一改知性走性感妖冶路线赵又廷衬衫搭牛仔裤大男孩气质

       高圆圆一改知性走性感妖冶路线, 烈焰红唇,中分直发,黑色套裙穿出休闲味道的同时,不忘秀秀性感。赵又廷深蓝色衬衫搭配牛仔裤、休闲鞋,穿出随性的大男孩气质。

 高圆圆紧身T恤搭背带裤;赵又廷笑容灿烂

       高圆圆紧身T恤搭背带裤,虽然已经35岁,但邻家女孩形象丝毫未减。脱去西装革履的赵又廷,换上休闲衣,搭配板鞋,阳光男孩的笑容顿时秒杀女神的心。

高圆圆条纹裙减龄时尚;赵又廷马甲酷劲十足

      高圆圆蓝白相间无袖条纹连衣裙,减龄装扮无人能敌。赵又廷白色衬衫外搭灰色马甲,下装也是白色裤装,休闲雅痞气质凸显。

      今年35岁的高圆圆成功脱单,与大龄“剩女”的称号说拜拜,我们在恭喜高圆圆的同时,也一起回顾一下高圆圆近年来的成功造型,学习下女神的穿衣之道,分分钟想脱单的姐妹们准备好了吗?

高圆圆白色铆钉裙现身范思哲秀场,淡妆尽显职业女性优雅之美

高圆圆红裙娇俏气场惹人爱。

高圆圆机场造型

 高圆圆现身上海浦东机场,身穿黑色纽扣长裙,肩背红色迷你链条包,脚踩Converse帆布鞋。

高圆圆清新率性演绎度假风

      高圆圆造型百变街拍大片:清新率性演绎度假风,多变的造型与各地气质完美融合,个性的真我次第绽放。

高圆圆清新可人

      明星高圆圆于纽约St. Regis瑞吉酒店街拍时身着MICHAEL Michael Kors 2014秋季系列 深蓝色兔毛开衫、佩斯利印花真丝短裙,搭配经典黑色Cynthia手袋,清新可人,都市摩登。

贴身的打底衫勾勒出玲珑的曲线

      贴身的打底衫勾勒出玲珑的曲线,宽松的蓝色开衫毛衣则又彰显出无拘无束的自在与随性,同色系的帽子与背包相互呼应,加之圆圆的一颦一笑和玩至兴处扮起的小鬼脸,显得自在随性又可爱俏皮。

 高圆圆夜景街头照

   高圆圆搭配ONDUL圆漾2014冬款黑色平底鞋和Chloé美包曝光了一组纽约夜景街头照。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赵又廷 大婚 情侣 装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