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娱乐圈女星同台厮杀:拼颜拼身高拼气质

2014-10-10 07:24: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女星同台厮杀最有看头了!不想被身高比下去于是踩高跷也无所谓,不想被脸小比下去所以狂打瘦脸针又如何,但不少女星总是会忽略一个最本质的问题,那就是气质。气质不行,再怎么整也是白搭啊。女星同台比美其实很大程度也是在比拼气质。(来源:爱美网)

 娱乐圈女星同台厮杀:拼颜拼身高拼气质   郭采洁、陈意涵、贾静雯

  釜山影展的行前记者会

  前几天陈意涵出席活动被误认成是郭采洁还立马反击说“听声音也知道不像我,我又没卷舌!”不过说完她马上就后悔了,则搞笑圆场称“可以当我没这样讲吗?”。

 娱乐圈女星同台厮杀:拼颜拼身高拼气质   郭采洁、陈意涵、贾静雯

  釜山影展的行前记者会

  近日出席釜山影展与郭采洁同台以及贾静雯同台,搂腰牵手称是“好朋友”,不过有网友调侃“看高跟鞋的高度就知道不是朋友啦”。同台合影谁想输呢?高跟鞋高出个几厘米也是手段之一啦!

 娱乐圈女星同台厮杀:拼颜拼身高拼气质 刘涛

  、佟丽娅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同样作为时装周新丁出战的刘涛和佟丽娅,各自品位高低也是一目了然啦!

 娱乐圈女星同台厮杀:拼颜拼身高拼气质   刘涛、佟丽娅

  清新大气的刘涛遇上长得漂亮却一点也不洋气的佟丽娅,佟丽娅土气造型仍需改进。

 娱乐圈女星同台厮杀:拼颜拼身高拼气质 赵薇

  、名媛Olivia Palermo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

  名媛Olivia Palermo的品位及时尚感那可是有目共睹的,每套街拍造型都受追捧,今年7月她披着那件Burberry毯式外套想必已经在淘宝泛滥成灾了。而赵薇则经常被批不会穿衣服,不过这次换真的是穿对了,美起来了,最重要的是瘦了!  

 娱乐圈女星同台厮杀:拼颜拼身高拼气质   赵薇、容祖儿

  一直觉得赵薇不算小脸咖,也终于是遇上了比自己脸还要大的救星了。

 娱乐圈女星同台厮杀:拼颜拼身高拼气质   郭采洁、

  杨幂

  2014纽约时装周

  不得不说杨幂的腿真的挺赞的,站在郭采洁旁边优越感十足。

 娱乐圈女星同台厮杀:拼颜拼身高拼气质   杨幂、郭采洁、超模

  被超模包围的杨幂郭采洁。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 女星 佟丽娅 身高 娱乐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