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妻周迅心花放 身体发福穿乡村范儿花衣

2014-10-11 07:46: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后的周迅虽然掉入了幸福的蜜罐,但是精灵样儿已然不再,身材发福不说,连着装品位也节节败退,尽管每一件裙子上都布满花朵,但是穿起来却让人不敢恭维。

周迅
周迅
toga2014秋冬

  周迅身穿Toga2014秋冬系列透视罩衫搭配简约白色T恤亮相电影发布会,搭配黑色九分裤+银色尖头高跟鞋,花哨衣服搭配黑裤子是中年妇女的标准示范。

周迅
周迅
Chanel-2015早春

  周迅身穿chanel2015早春系列花朵短毛衣出席活动,白色的花朵在绿色的底色上春意盎然,可惜搭配白色的裤子显得腿又粗又壮,把一件仙气的毛衣给毁了啊!

    不过,在PS的帮助下,周迅的封面大片倒是拍的挺美的,回归精灵的同时,又多了一分成熟女人的魅力。

周迅
Chanel-2015早春

  周迅身着chanel2015早春系列登上杂志封面,细碎的花朵充满整身,细节满满。

周迅
周迅
周迅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周迅 花朵 花裙 甜美 白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