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姚晨章子怡红毯PK 张歆艺拼接裙扮文艺

2014-10-14 08:18: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11日,章子怡、姚晨、张歆艺等明星出席第14届华语传媒大奖红毯,章子怡一袭Valentino 14秋冬碎花透视长裙大露美背,姚晨Elie Saab酒红色的斜肩长裙女王范儿十足。你更喜欢谁的造型?一起来看看吧!

章子怡
章子怡大露美背
章子怡特写
Valentino 14秋冬碎花透视长裙

  章子怡身穿Valentino 14秋冬碎花透视长裙亮相红毯,烟灰色的裙装让章子怡气色变得晦暗,妆容也不那么精神,本来是很仙气的裙子,也许是因为码数太大,子怡难以驾驭,显得臃肿累赘,腰身没了腰身,长腿也没了长腿,大露背抢镜似乎也不是太美,惹得网友纷纷评论,难道恋爱催人肥,催人老吗?

姚晨
姚晨Elie Saab酒红色的斜肩长裙
姚晨特写
Elie Saab酒红色的斜肩长裙

  当天,被爆离婚内幕后首次公开亮相的姚晨也引发媒体一轮围堵!大姚Elie Saab酒红色的斜肩长裙气质高贵,女王范儿十足。

张歆艺
张歆艺扮文艺风
张歆艺蘑菇头亮相
chloe2015早春系列

  张歆艺身着chloe2015早春系列蓝黑色块拼接裙亮相,蘑菇bobo头是装嫩利器,但和模特呈现出的“文艺”风相比,张歆艺穿得太长了,优雅的黄色镂空尖头鞋似乎也和洒脱不羁的裙子不太搭配。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姚晨 张歆艺 红毯 华语传媒大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