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百何惨败造型师 人影印花裙穿成职业装

2014-10-15 00:05: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香港造型师梁伊妮身穿Carven 2014秋冬礼服出席巴黎2015春夏时装周,与内地女星白百何撞衫,同样的一件人影印花连衣裙,香港造型师简单地搭配了一副墨镜,穿出了满满的艺术趣味,成为街拍上一道被“抓拍”的风景,而人妻白百合却由于布满发胶的“土鳖”发型、毫无起伏的“扁平”身材,中规中矩的“站姿”,则把休闲范儿十足的裙装穿成了生硬的职业装。

香港造型师梁伊妮撞衫白百何
 香港造型师梁伊妮

  香港造型师梁伊妮亮相巴黎时装周,卡通人影印花耸肩连衣裙,凹凸有致的身材让人影变得生气,搭配粉红毛皮手拿包俏皮扮嫩。

白百何

  Carven北京三里屯店开幕,白百何黑色人形图案礼服助阵,平淡的身材让人影显得毫无生气,把充满艺术气质的裙装穿成了职业装的感觉,品牌也只能苦笑不得了吧!

  巴黎2014秋冬时装周:Carven秀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 人影 印花裙 造型师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