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文艺青年PK“发廊妹” 李宇春蔡依林皮衣大战

2014-10-17 07:34: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10月15日,北京,综艺节目《中国正在听》发布会举行,李宇春、蔡依林作为节目嘉宾导师到场助阵,蔡依林首次参加综艺节目,作为导师也是引来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关注,李宇春则是代表年轻偶像继上次担当《快乐男声》评委之后,又一次成为导师。当天,两人不谋而合,均身穿黑色机车皮衣现身,一个搭配黑色皮裤,潇洒帅气,真真是个“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另一个内搭五颜六色的印花连衣裙,再加上洗剪吹发型,活生生一个“发廊妹”来了。你更喜欢谁的造型?

李宇春蔡依林皮衣大比拼李宇春蔡依林皮衣大比拼
李宇春蔡依林皮衣PK
 李宇春

  李宇春:菱格毛线袖拼接皮衣+黑色皮裤+搭扣短靴

 李宇春:菱格毛线袖拼接皮衣+黑色皮裤+搭扣短靴

  李宇春身穿菱格毛线袖拼接皮衣,下配黑色皮裤,脚踩搭扣短靴,一如既往地走中性路线。袖子菱格设计很有特点,带有些许文艺感,搭配黑色打底+皮裤+短靴,潇洒利落。

蔡依林

  蔡依林:拼色贴布铆钉皮衣+印花连衣裙+黑色拉链鱼嘴坡跟靴+白色毛线袜  

 蔡依林:拼色贴布铆钉皮衣+印花连衣裙+黑色拉链鱼嘴坡跟靴+白色毛线袜

  蔡依林身穿红蓝黑拼色贴布铆钉皮衣,内搭五彩缤纷的印花连衣裙,脚踩黑色拉链鱼嘴坡跟靴+白色毛线袜,包括她那红色的鸡公头,全身五颜六色的,就像万花筒般在眼前晃得人眼花缭乱。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蔡依林 皮衣 P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