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猫咪&机器人穿上身 孙俪逆生长装嫩Style

2014-10-20 07:01: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甄嬛娘娘孙俪虽然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但依旧拥有如少女般的气质,笑容纯净灿烂不说,衣着也是越来越可爱,猫咪毛衣、机器人卫衣搭配短打下装,一身身装嫩LOOK频繁出现在大家眼前,装嫩脚步不停歇。

孙俪身穿猫咪毛衣

  新晋金鹰视后“嬛嬛娘娘“孙俪出席GEOX AMPHIBIOX系列展会。孙俪人逢喜事精神爽,穿上小猫咪图案的毛衣,搭配黑色短裙露出大美腿,娘娘状态极佳!台下不时与外籍玩自拍,比“V”卖萌,摆上一个可爱的pose,装嫩功夫简直是一流。

孙俪身穿机器人图案的灰色套装

  孙俪身穿机器人图案的灰色套装,依然露出她的雪白美腿,辣妈装潮,魅力势不可挡。

孙俪助阵LV上海新品发布会

  孙俪助阵LV上海新品发布会,一身2015早春系列最具代表性的印花套装亮相,撞色花朵夹克搭配同款高腰短裙,明艳亮丽的图案让本就皮肤白嫩透亮的孙俪更显得活力十足,嫩黄色高跟鞋凸显纤长美腿。

孙俪身穿不规则印花礼服露腰秀曲线

  孙俪身穿不规则印花礼服露腰秀曲线,这身露腰套裙让胸部在视觉上变得丰满起来,小蛮腰也尽显风采,曼妙好身材一览无余。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孙俪 装嫩 Style 辣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