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还能再“浪”点儿吗 李宇春两天连换5套大牌

2014-10-20 09:55: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周末,在天府之国成都,接连两天举办了两场顶级时尚活动。先是“Burberry Art of the Trench”风衣艺术展,后是“VOGUE摩登不夜城”成都站开幕式。作为地道成都人的李宇春都先后受邀出席亮相,人气爆棚。两天四个品牌五套服装,李宇春时而优雅,时而帅气,惊艳的时尚造型,让李宇春成为这个周末成都最为耀眼的焦点人物。

李宇春身着burberry Prorsum早春系列外套大衣李宇春身着burberry Prorsum早春系列外套大衣

  周五晚的“Burberry Art of the Trench”风衣艺术展上,李宇春身着burberry Prorsum早春系列外套大衣亮相。依旧清爽的短发,帅气中透着一丝柔美,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纪梵希SS15春夏系列高级定制手工镶珍珠礼服纪梵希SS15春夏系列高级定制手工镶珍珠礼服

  次日,李宇春又出席了“VOGUE摩登不夜城”成都站开幕式,身着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亲自为其精心准备的纪梵希SS15春夏系列高级定制手工镶珍珠礼服压轴红毯,引爆全场。回到家乡,面对热情的家乡父老,李宇春开心地表示:“虽然因为工作离开家乡近十年,但是每次回来都会惊讶于它的变化,感受到它的时尚与摩登,自己也很为它骄傲。”

Burberry London系列羊毛外套Burberry London系列羊毛外套
Celine 2014/15秋冬系列大衣Celine 2014/15秋冬系列大衣

  “VOGUE摩登不夜城”红毯后,李宇春先后分别参观了Burberry、CELINE、Chanel位于现场的品牌门店,李宇春当晚不断变换的服装造型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Chanel2014秋冬高级成衣系列Chanel2014秋冬高级成衣系列

  无论是Burberry皮领弹力羊毛外套、还是CELINE 2014-15秋冬成衣系列灰色扣饰修身长大衣搭配CELINE中国专属迷你款橘色Tie手袋、抑或Chanel 2014秋冬高级成衣系列羊皮外套,不同品牌不同风格的服装在李宇春的随性演绎下,时而优雅,时而帅气,也向众人展现出了李宇春百变的时尚魅力。

  正如本次“VOGUE摩登不夜城”所呈现出的成都时尚摩登都市风貌的改变,近年来热衷跨界的李宇春,也逐渐完成了自己时尚之路的完美蜕变。而她也在本次活动中大方分享自己对于时尚跨界的种种感悟:“人生好玩的地方就在于它的未知。在于你从未设计时,它突然出现的惊喜,带给你的化学反应。怀着这样的心态去拥抱未来,我会更加期待。”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时尚 摩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