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要轻易穿长靴 刘诗诗失败穿衣教程

2014-10-21 00:27: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刘诗诗身穿Gucci 2014秋冬礼服出席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新闻发布会,与陈慧琳撞衫了,一个身穿黄色连衣裙搭配黑色漆皮长靴,走的是少女路线;另一个则是银色裙装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演绎熟女风范;你更喜欢谁的造型呢?

刘诗诗撞衫陈慧琳刘诗诗撞衫陈慧琳
刘诗诗vs陈慧琳

  刘诗诗穿黄色修身裙尽显淑女本色,台上频频甜笑温柔迷人,美中不足的是,裙装略长,遮盖了性感大腿,一双长靴更是把小腿穿得粗短了。

长靴vs高跟鞋

  陈慧琳身穿灰色连衣裙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胸前的闪石设计尽显高贵气质,银灰裙子的颜色很适合她,映衬肤色更加白净,气质更加高贵,而且裙装和诗诗相比略短,正好露出性感大腿。

  组图:米兰2014秋冬时装周:Gucci秀场。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长靴 短腿 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