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奚梦瑶亮相香奈儿ChanelNO.5最新香水短片发布晚宴

2014-10-22 13:14: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纽约当地时间10月13日,全球顶尖奢侈品牌CHANEL在纽约举办时尚晚宴,庆祝CHANEL NO.5香奈儿5号香水最新音乐微电影发布。全新电影女主角、现时身价最高的殿堂级超模Gisele Bundchen,曾执导电影《红磨坊》和《了不起的盖茨比》的导演Baz Luhrmann,CHANEL设计师、时装界老佛爷Karl Lagerfeld,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 等一众时尚圈大咖现身出席。作为CHANEL品牌最受宠的中国超模,奚梦瑶(Ming Xi)身着Chanel 2014春夏系列清新亮相晚宴,她也是全场唯一受邀的中国超模。

奚梦瑶亮相Chanel时尚晚宴奚梦瑶亮相Chanel时尚晚宴

  CHANEL发布的全新CHANEL NO.5香水音乐微电影中,全球最贵超模Gisele Bundchen演绎浪漫爱情故事,伴随洛杉矶唱作歌手Lo-Fang《The One That I Want》的温柔歌声,美轮美奂的镜头和音乐令人心动沉醉。在这部影片中,最会营造浪漫气氛的导演Baz Luhrmann力图展现出CHANEL NO.5女性的十年演变:“我们十年前描绘的CHANEL女性是怎样的?她十年后又有何不同?而这一次,最终我们的CHANEL女性,选择了爱。”贯穿电影始终的CHANEL NO.5香水同样魅力无穷,作为这款经典香水忠实拥趸的奚梦瑶表示:“我觉得它是一种性感又柔软的味道,有一种复杂的情绪在里面,很难形容,但它总可以让你从心里微笑起来。”

奚梦瑶亮相Chanel时尚晚宴奚梦瑶亮相Chanel时尚晚宴
奚梦瑶亮相Chanel时尚晚宴奚梦瑶亮相Chanel时尚晚宴
奚梦瑶亮相Chanel时尚晚宴
奚梦瑶亮相Chanel时尚晚宴

  当晚,奚梦瑶身穿Chanel 2014春夏系列吊带抹胸裙搭配蝴蝶结设计短袖毛衣亮相红毯,清新甜美,素雅照人。晚宴上,奚梦瑶与法国超模Sigrid Agren、国内炙手可热的时尚达人韩火火等好友见面热聊。刚刚结束巴黎时装周9场大秀的奚梦瑶表示,大家平时都是奔波在世界各地时尚秀场的“空中飞人”,能在活动上与老友团聚实属难得,因此非常开心。而私交甚好的奚梦瑶与韩火火也在各自微博上秀出搞怪合影,亲昵十足。

  作为全球排名Top50的国际超模,奚梦瑶每季不落地出现在CHANEL秀场上,是CHANEL品牌当仁不让最受宠爱的中国超模。在多部CHANEL品牌微电影中都能看到奚梦瑶充满魅力和表现力的身影,她还以主要面孔出现在CHANEL 2014 Pre Collection Spring系列微电影《Fashion Machine》中。即便是在私下里街拍摄影师的镜头中,奚梦瑶也常常搭配CHANEL,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奚梦瑶散发朝气的美丽外表和优雅灵动的个性表现让她在众多天资优渥的超模中脱颖而出,成为与CHANEL气质最为契合的亚洲面孔。

文章关键词: 奚梦瑶 晚宴 香奈儿 香水 chane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