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诗诗穿衣被批老气 告别文艺小清新

2014-10-23 06:17: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刘诗诗的新片《深夜前的五分钟》即将上映,她近日也在积极做着宣传工作,不过最近几次的造型却被批老气横秋,再也不复往日的清新文艺范,下面一起去看看诗诗的穿衣品味是否真的下降了呢?(来源:爱秀美)

刘诗诗

  的新片《深夜前的五分钟》即将上映,她近日也在积极做着宣传工作,不过最近几次的造型却被批老气横秋,再也不复往日的清新文艺范,下面一起去看看诗诗的穿衣品味是否真的下降了呢?

刘诗诗身穿黄色连衣裙

刘诗诗身穿黄色连衣裙,明丽的色彩显得她的气色特别好,简约修身的款式衬得她落落大方,胸前的银色拼接设计增添个性和复古范,这身造型原本是很清新的,却配了一双黑色长靴,显得很笨重,也让腿瞬间短了十厘米。

刘诗诗身穿复古风情的印花连衣裙

刘诗诗身穿复古风情的印花连衣裙,这款连衣裙显得比较成熟,不太适合年轻的刘诗诗,有种偷穿了妈妈的连衣裙的感觉,完全毛衣体现出她清丽的一面。

刘诗诗身穿黑白拼接的连衣裙

刘诗诗身穿黑白拼接的连衣裙,这款连衣裙的设计比较特别,但是她穿起来有点怪异,黑色范围较大,显得有些暗沉,直筒的款式也没有衬出她的好身材

刘诗诗身穿藏蓝色背心

刘诗诗身穿藏蓝色背心裙,内搭黑色打底衫背心裙的设计很个性,虽然藏青色很显气质,也添加了清新的白色花纹,整体造型还是偏成熟了。

刘诗诗的这个造型真是老了好几岁

刘诗诗的这个造型真是老了好几岁,黑色短款外套印花上衣格子透视半裙,虽然加入几条白色拼接设计,但是还是无法挽救造型的老气。

刘诗诗在影片中的造型也显得不那么清新

刘诗诗在影片中的造型也显得不那么清新,藏蓝色开衫配白色上衣和黑色长裤,穿搭还是很文艺范的,但是单品的颜色都比较暗淡,人也显得不那么精神了。

 下面对比下刘诗诗以前的穿搭

 下面对比下刘诗诗以前的穿搭,发现还真是清新不少呢。浅蓝色衬衫清新淡雅,棉麻材质给人自然淳朴的感觉,配白色长裤简单大方,让人如沐春风。

刘诗诗拍摄的旅行大片

刘诗诗拍摄的旅行大片,纯净清新的白色开衫内搭白色T恤,下面配淡色的棉麻长裙,显得温柔又有文艺范,衬托出她清丽脱俗的气质。

刘诗诗身穿黑白拼接的长袖衬衫

刘诗诗身穿黑白拼接的长袖衬衫,显得干练知性,因为肩部和袖子都是清新的白色,并没有显得暗沉,而衣身的黑色设计有显瘦的作用,黑白色拼接运用合理的话,就穿得很有气质了。

刘诗诗身穿黄色格纹图案背心

刘诗诗身穿黄色格纹图案背心裙,肩部是黄色拼接,显得明艳大方,而裙身的格纹图案经典优雅,带来名媛风范,裙摆还采用了荷叶花边设计,增添柔美飘逸的味道。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文艺 小清新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