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刘诗诗都爱穿 秋季必备刺绣印花裙

2014-10-24 06:50: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刺绣版连衣裙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近日,高圆圆刘诗诗两大清纯甜美派女神也都爱上了它,爱美的MM们秋冬必入一条刺绣印花连衣裙哦,优雅大气走起来。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单身男女2》北京发布会,她身穿Dolce Gabbana2014秋冬款印花套裙,搭配黑色尖头鞋,露出性感长腿,清纯气质的大圆也能驾驭这种“最西西里”的设计风格,将华丽优雅发挥到极致。

2
Dolce & Gabbana 印花真丝双绉上衣 $1,124
刘诗诗刘诗诗

    刘诗诗参加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首映。她身穿刺绣印花连衣裙,脚踩金属色渐变尖头高跟鞋,拥有文艺气质的她演绎起小翻领的连衣裙,非常甜美迷人。

ValentinoValentino  刺绣凸花蕾丝迷你连衣裙 $6,293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刘诗诗 刺绣 印花裙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