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黑帮大姐VS卡通唐老鸭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曝光

2014-10-25 10:47: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蔡依林新专辑《呸》造型曝光,华纳音乐和经纪公司斥资六千万台币以上预算,日前远赴纽约拍宣传照,找来国际巨星碧昂丝、凯蒂佩芮御用高级品牌设计师,打造新专辑视觉,24套订制服就要价上千万台币。表演欲望蠢蠢欲动的Jolin,这次拍照挑战扮演各种角色,一下是希腊女神,一下是黑道大哥的女人,让她一次亲身体验。(来源:悦己女性网)

蔡依林及造型设计师

  这一次专门请来国际巨星碧昂丝、凯蒂佩芮御用高级品牌设计师,为她打造新专辑的造型,24套订制服就要价上千万台币。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

  整身造型采用亮黄色为主调,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两侧夸张的羽毛增加了造型感。下身网眼长袜和漆皮长裙,让性感指数瞬间升级。其中她的发型也成为了亮点之一,高高的在头顶竖起,尽显女王气场!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

  画风一转蔡依林又变成了一个黑社会老大的女人,变色PVC风衣和厚底鞋,有些痞气的姿势坐在车头前,染成黄色的爆炸头让造型更加抢眼,这样一个既性感又邪魅的造型,让我们惊叹她的可塑性。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

  一身白色长裙装站在殿堂中,让人不禁想起雅典女神,而这身造型似乎也是想要出这样的效果,中间的钻饰嘴巴造型,增添了几分妩媚和性感,蔡依林摆出各种透出优雅女人味。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 造型 新专辑 黑帮 唐老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