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嘉玲章子怡皮草拼气场 姜还是老的辣

2014-10-28 07:47: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10月23日讯,香港,章子怡、刘嘉玲同场出席Fendi时装展览,两人均身着黑色洋装搭配皮草披肩,只是章子怡短裙配皮草披肩,一下又老了十岁;而刘嘉玲这把年纪穿皮草,却是恰到好处,雍容华贵,彰显强大气场。

刘嘉玲章子怡皮草拼气场刘嘉玲章子怡皮草拼气场

    章子怡:黑色缎面印花礼服裙+皮草披肩+Fendi白色迷你包+金属色高跟鞋

章子怡
章子怡身穿黑色缎面印花礼裙

  章子怡身穿黑色缎面印花礼裙,外搭黑色皮草披肩,手拎Fendi白色迷你包。裙子过膝显得不够俏皮,黑色皮草稍显老气,搭配金属色高跟凉鞋更是跳跃,让人摸不着头脑,披头散发也不够精神,总之,这身搭配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像个暴发户太太,似乎让子怡又老了十岁。

  刘嘉玲:黑色无袖礼服裙+Fendi皮草披肩+镶钻高跟鞋

刘嘉玲
 刘嘉玲身穿黑色V领无袖礼裙

  刘嘉玲身穿黑色V领无袖礼裙,搭配Fendi皮草披肩,脚踩镶钻高跟鞋,耍点小心机划分完美比例,映衬高挑好身材,雍容华贵,彰显强大气场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章子怡 皮草 气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