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第49届金钟奖红毯星光暗淡 女星齐秀裸背

2014-10-29 07:56: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第49届台湾电视金钟奖红毯直击,此次颁奖礼星光暗淡,不过红毯上总不乏为了抢镜而穿着性感的女星,似乎是约好了一样,众女星纷纷秀裸背,开叉礼服秀美腿,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此次红毯谁穿着打扮最佳。(来源:秀美网)

陈乔恩穿着水墨画般的露背长裙

 东方教主陈乔恩穿着水墨画般的露背长裙走上红毯,可以说这款礼服非常适合她,衬托出纤细苗条的感觉,而且很有典雅气质,背后春光无限增添不少性感韵味,陈乔恩在此次红毯着装堪称最佳。

杨谨华穿着白色大露背高开叉礼服裙

    杨谨华穿着白色大露背高开叉礼服裙,这款裙子的设计很有心机,曳地长度凸显女神味道,大露背款式加上高开叉,秀美腿大长腿,走上红毯吸晴无数,也是不错的装扮。

 大露背长裙

   ella嫁人之后就从假小子完美蜕变妩媚小女人,穿着打扮越来越性感,选择一款曳地大露背长裙走上红毯,大秀腰线,性感逼人,这款礼服也衬托出曼妙身姿。

陆明君选择了一款亮红色大露背长裙

   陆明君选择了一款亮红色大露背长裙,也是红毯上最佳着装之一,这款礼服,面料光滑如新,大红色也十分抢眼,加上大裸背的款式,风情流转。

从前面一样性感逼人

     陆明君这款红色礼服,从前面一样性感逼人,可是挂脖深V设计,红毯上女星最爱的深v礼服,是抢镜扮靓杀手锏,大大的裙摆,高腰裁剪,衬托出高挑身材。

  白歆惠

    白歆惠模特出身,身材非常好,几乎穿什么衣服都能衬托出来,不过此次亮相红毯,选择了一款印花色长袖长裙,胸前挖空v领设计,小露心机,加上红唇妆容,披着中分卷发,被很多网友吐槽为很像泰国人妖。

郭采洁

    小个子郭采洁穿着拼接黑色礼服裙走上红毯,身材矮小的她,这款裙子倒是衬托出高挑感,不过郭采洁走红毯穿着常常出错,灯芯绒与纯棉面料拼接的不规则裙摆长裙,穿在身上显的老气,再加上怪异的发型,让郭采洁老了好几岁。

  曾宝仪

   曾宝仪穿着深蓝色长裙亮相,造型非常简单,只是颜色真的很显老,这款裙子款式设计简约女神,系上金色腰带,穿上鱼嘴高跟鞋,就能散发清新气质。

  张榕蓉

    张榕蓉穿着黑色系脖子长裙走红毯,这款裙子是高开叉设计,加上深v领子,将礼服性感元素一一呈现,可惜身材并不好,显得跨大腰粗。

  天心

  天心走红毯自然要秀大胸身材,选择一款闪亮的珠片装饰抹胸长裙,修身裁剪,勾勒出曼妙身姿,尤其是美胸呼之欲出的感觉,让天心一如既往性感迷人。

  Selina

  Selina穿红色抹胸裙大秀美腿,她算是凤凰涅槃,总算重生了,此次担当主持人,选择一款大红色抹胸开叉长裙,搭配大红色高跟鞋,红艳艳的,个性张扬,散发着自信的光芒。

文章关键词: 金钟奖 长裙 红毯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