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志玲撞衫刘涛 示范“坏女人vs好女人”

2014-10-30 07:13: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穿衣和每个人的气质非常相关,一件裙子穿在不同女人的身上,就会呈现不同的风格和品位。近日,林志玲一条羽毛裹胸黑白拼色礼裙就和刘涛撞衫了,一向以乳沟和发嗲“勾引”大众的林志玲穿出了妖娆妩媚的气质;而一向以温婉优雅形象示人的刘涛则演绎了端庄高贵的品位。你更喜欢谁的造型呢?

林志玲撞衫刘涛林志玲撞衫刘涛
林志玲
林志玲林志玲妖娆妩媚露玉背
林志玲大方摆出妖娆姿势林志玲大方摆出妖娆姿势

  2014年10月22日,2015上海春夏时装周,林志玲亮相上海滩20周年之“China Fashion Chic”盛典活动。活动当天,林志玲为配合“上海滩之夜”的主题,特意做了一个民国复古风的发型。

  她还身穿羽毛抹胸裙大秀美背和胸前春光,大方摆出多种妖娆的姿势,对着镜头侧身抛媚眼,秒杀菲林。银色耳坠和黑色方形晚宴包和羽毛裙装相配,画龙点睛。

刘涛刘涛
刘涛刘涛优雅大气
刘涛高贵端庄气质刘涛高贵端庄气质

  2014年6月13日,上海,刘涛身着羽毛抹胸黑白拼色长裙亮相第20届上海电视节闭幕红毯。

  羽毛裹胸黑白拼色长裙在她身上,显得简单而又不失大气,搭配黑色镶钻手表高贵优雅,举手投足间尽显端庄气质,女人味十足。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刘涛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