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黑榜:李冰冰小短裙清新扮嫩 安以轩变村姑

2014-10-31 07:40: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一周的明星穿衣红榜上,莲花姐两身小短裙清新亮相,年轻又有活力,给人眼前一亮;杨幂升级辣妈之后装扮优雅大气,一身金色镶钻连衣裙彰显时尚态度;陈乔恩一件泼墨印花大露背礼裙在金钟奖红毯上高端大气上档次。而安以轩绿色印花裙不慎自黑;张惠妹横条纹裹臀裙更加显胖,高圆圆一件黄色连衣裙也直接晋级“土肥圆”行列。

李冰冰小短裙清新扮嫩 安以轩变村姑李冰冰小短裙清新扮嫩 安以轩变村姑

  红榜:

李冰冰身穿粉色无袖连衣裙

  2014年10月22日,李冰冰现身电影《超体》首映红毯。她身穿粉色无袖连衣裙,脚踩白色高跟鞋,显露修长美腿,整体造型充满活力,年轻时尚。

李冰冰身穿黑色小短裙

 2014年10月24日,香港,李冰冰出席Giuseppe Zanotti Design 20周年庆祝派对活动。这身黑色小裙简单又不失精致,更加凸显莲花姐高贵优雅,惊艳四座,银色手拿包和高跟凉鞋和裙子上的银色镶钻相得益彰。

杨幂身穿金色镶钻连衣裙

  2014年10月24日,上海,杨幂身着marc jacobs2014秋冬系列连衣裙出席ELLE风尚盛典。连衣裙和尖头高跟鞋上都有金色镶钻图案,相互呼应,风情卷发都市摩登,非常漂亮。

陈乔恩身穿泼墨印花礼裙

  2014年10月25日,台北,49届电视金钟颁奖典礼暨星光大道。陈乔恩身着alberta ferretti2014秋冬系列泼墨印花礼裙亮相。精致妆容,性感大露背,演绎东方美女的优雅气质。

 范冰冰身穿蓝色印花卫衣

  2014年10月23日,范冰冰出席电影《绝地逃亡》发布会。她身穿蓝色印花卫衣,下配绿色不规则半身长裙,绿色裙装映衬得范爷皮肤更加白皙,那双Louboutin绿色鱼嘴鞋也还挺漂亮。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 安以轩 高圆圆 红黑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