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穿的不是名牌 是义气

2014-11-02 09:02: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范爷”这个词可不是白叫的,长相唯美的范冰冰凭着义气和霸气,在时尚圈儿也算是仗义出了名。在北京《忍者神龟》首映礼上,原定站台的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为皮肤过敏临时缺席,而正和派拉蒙董事和下午茶的范冰冰闻讯,火速换装去撑场救火,更笑称:我们就是神鬼灭火队!(编辑@可卡因小姐)

范冰冰穿Chris by Christopher Bu
 

  范冰冰在时尚圈展露头角之前,就一直由卜柯文担任造型师,这两年卜柯文自创品牌,范爷也义不容辞地担当起“卜女郎”,无论红毯、逛街、发布会、她都会恰时地穿着Chris by Christopher Bu亮相,仿佛这个品牌是她自己的衣橱一般,义气十足。

Chris by Christopher BuAW2014秋冬
手绘图手绘图

  在北京《忍者神龟》首映礼上,原定站台的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为皮肤过敏临时缺席,而正和派拉蒙董事和下午茶的范冰冰闻讯,火速换装去撑场救火,范冰冰火速换的这一身装扮便是其“御用”造型师卜柯文的品牌:Chris by Christopher Bu。但今天这一身剪影印花连衣裙是不是有点儿眼熟?

Chris by Christopher Bu AW2014秋冬
手绘图

  没错,在七月份《白发魔女》的首映记者会上,范冰冰穿的就是同系列的礼服裙,差别在于裙长不同。

米色音符长裙

  在2014年5月,名人芭比之范冰冰珍藏版娃娃发布记者会上,范冰冰也选择了穿“卜师傅”的米色音符长裙,穿着这身涉嫌“模仿”大牌的音符裙,成为了芭比全球名人堂首位中国巨星。

黄色菱格印花裙

  2013年11月7日,上海2013时尚Cosmo美丽盛典红毯,范冰冰一身Chris by Christopher Bu2013秋冬款黄色菱格印花裙亮相,这种大摆伞裙经常受到范冰冰的青睐,但是唯一不变的是她脚上一双黑色鱼嘴高跟鞋,成了百搭神器。

一字领伞裙

  2013年湖南长沙的快乐男声比赛上,范爷这身一字领伞裙复古范儿十足,注意鞋子!

紫色印花礼服

  2013《时装》中国优雅盛典红毯上,范冰冰的一身紫色印花礼服搭配同色系外套,可谓赚足了眼球。这身装扮要是换在外人身上,不知会不会有戏剧性的变化。

  总之,范冰冰算是给足了自己造型师面子,而卜柯文也在范爷的鼎力相助下,让自己的品牌一步步成长起来,下次范爷亮相的时候,在编辑们抓耳挠腮的空挡,不妨再“瞟一眼”卜师傅的设计,别总盯着大牌找衣服了。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卜柯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