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亦菲唐嫣新片穿搭PK 两个都美如仙

2014-11-02 09:05: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刘亦菲和唐嫣主演的新片《露水红颜》即将上映,两人频频同台亮相做宣传,这两位都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级人物,站在一起难免会被人比较一番,不过美女就是美女,站在一起也是平分秋色,让人赏心悦目,下面就欣赏下两人的宣传造型和新片中的穿搭吧。

刘亦菲和唐嫣

  刘亦菲和唐嫣主演的新片《露水红颜》即将上映,两人频频同台亮相做宣传,这两位都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级人物,站在一起难免会被人比较一番,不过美女就是美女,站在一起也是平分秋色,让人赏心悦目,下面就欣赏下两人的宣传造型和新片中的穿搭吧。

  刘亦菲身穿白色网眼套裙,显得清丽脱俗,仙气十足。

  刘亦菲身穿白色网眼套裙,显得清丽脱俗,仙气十足。上衣是短款露脐设计,增添一丝性感,胸前的精美绣花带来宫廷风的古典风情,透着娇柔的小女人味,如此清新的扮相真的无愧于“神仙姐姐”的封号。

唐嫣

  则选择了一袭优雅的小黑裙,与她的甜美妩媚的小女人味很是搭调,小黑裙的肩部是透明薄纱设计,秀出美丽的肩部线条,性感迷人,简约修身的款式勾勒出她的好身材,裙摆是不规则剪裁,显得更加轻盈飘逸,站在大美人刘亦菲身边也毫不逊色。

  刘亦菲

  之前录制《快了大本营》的时候,刘亦菲身穿宝蓝色提花上衣配印花短裤,大秀白皙美腿。这身造型略微成熟,展现了她的优雅名媛范,也衬托出玲珑身姿。

唐嫣

  唐嫣这次的造型是白色雪纺衬衫配黑色半身裙,经典黑白配显得简洁利落,知性优雅,衬衫的领口和袖口用精美的蕾丝花点缀,增添柔美浪漫的名媛气质。

刘亦菲和唐嫣

 

  刘亦菲和唐嫣在《露水红颜》中饰演的都是美丽的空姐,穿衣品味自然不俗,剧中造型时尚干练,颇有知性气质,下面就看看两人在剧中的穿搭吧。

  刘亦菲

  刘亦菲在片中经常穿着休闲款的风衣,搭配衬衫和紧身裤,再配一双黑色短靴,显得帅气又时尚,背一款经典的气质包包,颇有都市ol风范。

  刘亦菲

  刘亦菲身穿白色上衣外搭深灰色风衣外套,休闲款的风衣外套穿起来更加随意自在,也不失时尚干练的气质,宽松的版型穿出独特的味道,配一条紧身牛仔裤就ok了。

唐嫣

  身穿白色上衣配浅黄色的皮衣小外套,皮衣外套给人的感觉一般是硬朗帅气的,可是唐嫣却把它穿得柔美大方,关键是皮衣的颜色较为淡雅柔和,自然显得不那么硬气了,配一条柔软的丝巾,更有女人味了。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唐嫣 新片 PK 露水红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