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撞衫超模 光腿or黑丝哪个博眼球

2014-11-04 07:22: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10月24日,杨幂身着Marc Jacobs 2014秋冬系列亮面礼服现身2014 ELLE风尚大典红毯,与超模埃斯梅拉达-西伊-雷诺兹(Esmerelda Seay Reynolds)撞衫。这件marc jacobs2014秋冬系列的亮片裙被她们演绎的各有千秋。一个是优雅辣妈的妩媚风情,另一个是纤瘦超模的时尚表现,你更喜欢谁的造型呢?

杨幂撞衫超模杨幂撞衫超模

杨幂
杨幂身穿亮片裙

 

  ELLE风尚大典红毯,杨幂身着marc jacobs2014秋冬系列镶钻一字领亮片连衣裙亮相。还是一如既往的优雅发型,一如既往地光腿露出美腿,金色镶钻尖头高跟鞋和裙子相互呼应。

埃斯梅拉达-西伊-雷诺兹(Esmerelda Seay Reynolds)
超模黑丝上阵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1日,美国纽约,电影《Lullaby》纽约放映会。埃斯梅拉达-西伊-雷诺兹(Esmerelda Seay Reynolds)身穿Marc Jacobs 2014秋冬系列咖啡色亮片连衣裙亮相,黑丝衬托修长美腿,黑色手拿包画龙点睛。 

  和超模埃斯梅拉达-西伊-雷诺兹比起来,杨幂穿的裙子似乎大了一个码数,裙子长度略长,手臂也略宽松。而超模穿着则像是量身定制了一样,合身而显身材。但是论风情,还是辣妈杨幂更有味道。

  组图:纽约2014秋冬时装周:Marc Jacobs 秀场,模特一身的亮片装,演绎的却是随意、休闲、不羁的态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超模 撞衫 亮片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