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Kimi潮童搭配晋升长腿男神

2014-11-08 08:30: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也完结了,但是广大粉丝们似乎不愿意精彩就这么让它过去。仍会时不时地关心回顾一下第一季的萌娃们。还记得那是奶声奶气的小 Kimi吗?还有公主病十足但又天真可爱的angela王诗龄。时隔一些时日不见,萌娃们也长大长高不少,这不,Kimi都快成小长腿欧巴了!而他的官配 夫人王诗龄也是大牌加身,很有女王范。(来源:21CN)

迷你版男神女神:KIMI天天长腿欧巴 王诗龄大牌加身Kimi

  第一季《爸爸去哪儿》的时候,Kimi的头发还很长,因此被不少人当做是“俊俏”的女孩子。而Kimi时常撒娇,离不开老爸林志颖,看起来也的确有点 “女孩子”的脾性。不过在着装方面,Kimi可是十分有型的喔。将小小的身体比例搭配的十分好,才这么小,看起来就有长腿欧巴的感觉了。

迷你版男神女神:KIMI天天长腿欧巴 王诗龄大牌加身这一身看起来十分时尚
迷你版男神女神:KIMI天天长腿欧巴 王诗龄大牌加身Kimi墨镜照
迷你版男神女神:KIMI天天长腿欧巴 王诗龄大牌加身皮衣x牛仔裤x小短靴
迷你版男神女神:KIMI天天长腿欧巴 王诗龄大牌加身与林志颖父子装亮相十分帅气
迷你版男神女神:KIMI天天长腿欧巴 王诗龄大牌加身 Kimi剪新发型后。男孩子的脾性多了很多,更阳光也更活泼了。
迷你版男神女神:KIMI天天长腿欧巴 王诗龄大牌加身 新发型十分帅气
迷你版男神女神:KIMI天天长腿欧巴 王诗龄大牌加身 与林志颖的父子装以白色为主,蓝色为辅,吊带加身看起来既帅气又绅士。
迷你版男神女神:KIMI天天长腿欧巴 王诗龄大牌加身 上身绿色的小夹克衫看起来非常酷喔。
迷你版男神女神:KIMI天天长腿欧巴 王诗龄大牌加身 依旧是父子装,不过这次是格子装,看起来既时尚又动感。

文章关键词: Kimi 林志颖 长腿 帅气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