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撞衫何韵诗 LV蓝黑拼接裙率性硬朗

2014-11-08 08:31: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10月30日,北京,高圆圆身穿蓝黑拼接礼服亮相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北京新光天地新店开幕,与何韵诗撞衫。一个甜美,一个率性,你更喜欢谁的演绎?

高圆圆LV礼裙撞衫何韵诗高圆圆LV礼裙撞衫何韵诗

高圆圆

 

 高圆圆身穿LV礼裙

 

  高圆圆身着LV2014秋冬系列裙装亮相,搭配可爱的包子头,柔美的大圆把硬朗风格的服装穿出学院派的清纯感觉。

何韵诗
何韵诗身穿LV礼裙

  2014年9月10日,台北,何韵诗出席2014第二十一届台湾国际女性影展售票开跑记者会。利落短发的何韵诗身穿Louis Vuitton拼接礼服,搭配黑色短靴,显得个性与帅气。

  组图:巴黎2014秋冬时装周:Louis Vuitton秀场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何韵诗 撞衫 LV 拼接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