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红高粱》与巩俐PK 两代“九儿”衣品谁与争锋

2014-11-10 07:48: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电视剧版《红高粱》正在热播,这也是周迅时隔十年回归荧幕之作。因为前有巩俐主演的电影版作为参照,两代九儿戏里戏外再叫板,俩人风格迥异,衣品也十分不同,高挑丰满的巩俐颇喜欢长裙长裤造型,而娇小玲珑的周公子则喜欢短打套装,一起来看看吧!   

两代“九儿”衣品谁与争锋两代“九儿”衣品谁与争锋

  对于“高大壮”的巩俐来说,红毯上穿长裙是最好不过的了,保暖藏肉而且显高挑,不管是搭配衬衣,还是连衣长裙,再加上一双高跟鞋,高挑女神范顷刻而出。

黑色鱼尾裙装巧妙突出性感身材

  巩俐亮相第67届戛纳电影节,黑色鱼尾裙装巧妙突出性感身材,掩盖粗壮大腿,透视上衣隐约显露性感豪乳,整体造型高贵气场,彰显巨星范。

巩俐身穿Andrew Gn蓝色深V鱼尾礼裙

  巩俐出席Piaget伯爵全球品牌发布会。她配戴璀璨华裳"绝美图腾"系列珠宝套装,雍容华贵,身穿Andrew Gn蓝色深V鱼尾礼裙,还是大方秀出事业线,鱼尾裙凸显性感臀部,遮掩粗壮大腿,显得人高挑大气。

  巩俐身穿裸色水钻雪纺上衣,优雅女人味道即可凸显,搭配黑色喇叭裤,垂坠质感的裤装非常显瘦。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迅 巩俐 红高粱 衣品 较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