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低调袁咏仪也遭撞衫 谁穿对了这条裙子?

2014-11-10 07:48: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靓靓”袁咏仪近来十分低调,偶尔露面一下却也免不了被撞衫!她与米歇尔·莫娜汉(Michelle Monaghan)、劳拉·贝莉(Laura Bailey)同穿一条Simone Rocha 2014秋冬系列红色礼服,三位御姐中谁掌握了这条裙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袁咏仪现身YSL香港活动

 

  8月末,袁咏仪现身YSL香港活动。靓靓气色饱满、红唇齿白,手臂肌肉线条若影若现,老公张智霖疼爱果然比任何保养品都有用!在风格上,这条裙子雍容华美的 气质与袁咏仪十分匹配,然而或许是尺码除了问题,这条高腰裙子变成了低腰,不但显得过长,而且胯部也被不合理地放大。明明不胖却躺枪。

劳拉·贝莉

  真想告诉劳拉·贝莉,有时候黑色也不是万能的!同样穿这条红裙,劳拉·贝莉的黑包黑鞋瞬间秒杀了这条裙子本来热情洋溢的轻快气息,换成米色一定会好很多。另外,劳拉内搭的红色内衣也有些画蛇添足的嫌疑。

米歇尔·莫娜

  10月7日,米歇尔·莫娜汉影片《最好的我》洛杉矶首映礼。没有红色内衣、没有黑色高跟鞋、腰线也在它该在的位置,米歇尔正确打开了这条裙子,轻熟中带着少女的活泼感,好看!

文章关键词: 袁咏仪 米歇尔 劳拉 低调 裙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