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刘亦菲最新示范 光棍节脱单穿衣秘笈

2014-11-11 07:24: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光棍节”这个另类的节日,每到了这天,大家都疯狂不已。20、30、40的“剩女”们,准备在光棍节这天如何装扮自己呢?不要再焦虑了,快来学学高圆圆、刘亦菲最近的装扮,只要花一点点心机,光棍节去约会绝对迷倒他哦。

示范明星:高圆圆

  示范明星:高圆圆

  心机搭配:白色连衣裙中门小开露乳沟

  2014年11月9日讯,香港,9日,高圆圆出席电影《单身男女2》慈善首映。她身穿白色开叉连衣裙,中门小开,露乳沟秀性感,裙子开叉设计隐约露大腿,脚踩PVC拼接金色高跟鞋,简单又时尚。

示范明星:刘亦菲

  示范明星:刘亦菲

  心机搭配:娃娃领连衣裙减龄俏皮  

  2014年11月09日讯,深圳,9日,刘亦菲出席电影《露水红颜》宣传活动。她身穿gucci2014秋冬系列连衣裙,蓝色皮质映衬白皙圆脸蛋,小翻领设计减龄俏皮,胸前金属色镶钻增加华丽感,脚踩裸色尖头高跟鞋,不抢风头。

示范明星:倪妮

   示范明星:倪妮

  心机搭配:黑色太空棉外套+蓬松短裙时髦大气

  2014年11月7日讯,武汉,11月7日,倪妮出席武汉国际广场品牌活动。她身穿时下最热的黑色太空棉外套,下配蓬松短裙,内搭白色打底衫,简约时尚,时髦大气。

 示范明星:张慧雯

  示范明星:张慧雯

  心机搭配:印花围巾+黑色蕾丝裙扮优雅

  2014年11月06日,北京,张慧雯出席第九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闭幕式。她佩戴Burberry 15春夏印花围巾,还是今年最流行的优雅系法,腰间系条细细的腰带,内搭黑色蕾丝裙,小露性感。

 示范明星:薛凯琪

   示范明星:薛凯琪

  心机搭配:玩味印花裙+麂皮尖头长筒靴   

  2014年11月6日讯,香港,6日,歌手薛凯琪(Fiona)今晚在尖沙咀出席亮灯活动。她身穿玩味印花裙,脚踩麂皮尖头长筒靴。

示范明星:Nana

  示范明星:Nana

  心机搭配:白色运动风外套摆pose秀美腿

  2014年11月9日讯,首尔,当时时间11月8日,韩国女子组合After School成员Nana现身Skechers品牌签名会。Nana身穿白色运动服搭配灰色紧身裤装甜美亮相,冲镜头摆pose秀美腿,灿烂笑容彰显青春活力。

示范明星:允儿

  示范明星:允儿

  心机搭配:格子套裙乖乖女装扮

  2014年11月6日讯,首尔,5日,明星出席Roger Vivier的Roger Vivier-Icons Connected展示会开幕活动。崔允儿身穿一身格子短裙,一秒变乖乖女,可爱迷人。

 示范明星:崔智友

  示范明星:崔智友

  心机搭配:亮黄色长大衣气质优雅

  2014年11月6日讯,首尔,5日,明星出席Roger Vivier的Roger Vivier-Icons Connected展示会开幕活动。崔智友身穿亮黄色长大衣气质优雅。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刘亦菲 明星 光棍节 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