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敢和孙俪娘娘撞衫 是谁这么大胆

2014-11-11 07:27: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敢和孙俪娘娘撞衫,这种事也只有千里之外的洋妞们做得出了!孙俪与超模莉亚-开比蒂(Liya Kebede)、It Girl米洛斯拉瓦·杜玛(Miroslava Duma)撞衫Louis Vuitton 2015度假系列印花裙,来自东方的娘娘是否霸气依旧?

Liya Kebede出席某颁奖典礼

  2014年11月5日,Liya Kebede出席某颁奖典礼。明黄色的漆皮外套与她的巧克力肤色形成强烈对比,令人眼前一亮。然而超模带有的“职业既视感”让她穿起这身时装来总让人感觉是在走秀,少了些个人特色,尤其像这样整身复刻秀场造型的时候。

娘娘不但逆生长还这么会穿衣

    2014年9月4日,上海,孙俪亮相Louis Vuitton “‘系列一’全新系列 灵感之约”展览红毯。且看“古代后宫娘娘”怎样进化为“现代时尚女王”:裙子长袖与小圆领的设计很衬娘娘一头清新俏皮的短发,裙上的时髦印花竟些牡丹花的 华丽之感。再看她手上一只箱子小包子,正在掀起秋冬的新潮流!娘娘不但逆生长还这么会穿衣,真是不给别人活路了!

Miroslava Duma

    “撞衫专业户”Miroslava Duma因为怀有宝宝的关系,裙子上身显得有些臃肿,当然在孕妇中依旧是顶顶时髦的!

Louis Vuitton 2015度假系列秀场图

    Louis Vuitton 2015度假系列秀场图。

 

 

文章关键词: 孙俪 娘娘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