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笔畅Vs李宇春 两届“EMA全球最佳艺人”衣品PK

2014-11-12 00:00: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 MTV欧洲音乐颁奖礼11月10日在英国举行。中国艺人周笔畅获得了“EMA全球最佳艺人奖”。而这个奖项在去年由同是超女出身的李宇春获得。同样是中性风格的两个人在穿衣品位上谁高谁低?

颁奖红毯礼服PK

  颁奖红毯礼服PK

    比较两人领奖时的穿衣风格,周笔畅身穿Yohji Yamamoto 2009秋冬系列礼服,橙色不规则披风掩盖了周笔畅身型上的缺点,同时也增强了其气场。而去年领同一奖项的李宇春,穿的是chanel高定系列亮相,白色衬衫+皮衣+短裤青春帅气,搭配高筒长靴潇洒不羁,外披黑色香奈儿大衣,增加了华丽感。

 白裙PK

  白裙PK

  左:2014年4月28日,周笔畅出席上海某品牌时尚派对。她身穿白色T恤,下配褶皱半身长裙,脚踩白色水台高跟鞋,笔笔一秒变得亭亭玉立起来。

  右:2014年05月15日,Balenciaga北京大秀。李宇春身穿白色礼服,大腿透视设计玩起小诱惑。

 红袍PK

  红袍PK

  左:2014年3月31日,上海,第21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周笔畅身穿橙色衬衫式长袍装搭配黑色裤装,腰间扎条金黄色的腰带,温暖的笑容足以秒杀一切。

  右:当地时间2013年5月21日,李宇春以一袭Gareth Pugh(加勒斯。普)2013春夏高级战袍惊艳全场!猩红色真丝雪纺拖裙夹克在李宇春的驾驭之下既气场十足又个性出位,就像在自己的万人演唱会上表演一 支充满美丽与张力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自信从容之下有如“春风吹戛纳”!

运动风PK

  运动风PK

  左:2014年10月23日,四川省成都市,周笔畅为其自创潮牌GEGINS成都店开业站台。她身穿字母T恤,下配黑白拼色运动裤,脚踩New Balance运动鞋,潮范儿十足。

  右:李宇春运动收腰夹克,内搭蛇纹休闲运动衫,以及中筒袜与运动鞋,从头到脚的运动style,她与Alexander Wang x H&M 系列碰撞出的火花比我们预想的更加强烈,果然是中性风格的代表人物!

 T恤搭配PK

  T恤搭配PK

  左:2014年8月21日,浙江杭州,由周笔畅创立的潮牌Begins在杭州迁址装修后再次与大家见面,周笔畅身穿蓝色T恤,搭配迷彩裤装和运动鞋。

  右:2014年6月4日讯,北京,6月3日,李宇春现身机场。她佩戴Ray-Ban墨镜,身穿人像图案T恤,下配铅笔裤,脚踩Adidas高帮板鞋,浑身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衬衣搭配PK

  衬衣搭配PK

  左:2013年5月4日讯,香港,4日,容祖儿出席五‧四青年音乐节。橙色&蓝色拼接的衬衣,下配竖条纹西裤,中性装扮的笔笔酷劲十足。

  右:2011年6月28日,北京,李宇春出席电影《武侠》首映礼红毯。白衬衫搭配黑白格纹哈伦裤。春春演绎起经典的白衬衫,俏皮纯真。

风衣PK

  风衣PK

  左:14巴黎秋冬时装周Vivienne Westwood秀场,周笔畅驼色风衣搭配蓝色格纹西服套装亮相。

  右:2014年10月17日,成都,Burberry品牌展,李宇春身着burberry Prorsum早春系列藏蓝色外套大衣亮相,帅气中透着一丝柔美。

 黑装PK

  黑装PK

  左:2011年9月22日讯,北京,周笔畅21日现身北京三里屯,举行新歌《黑苹果》全球首发仪式。现场,周笔畅一改往日穿衣风格,以一袭黑色黑衣、紧身打底裤出席,还配上一双足以20CM的高跟鞋现身,显得既女人又不失摇滚范儿,让歌迷和记者为之惊讶。

  右:2014年10月18日,成都,“VOGUE摩登不夜城”成都站开幕式,李宇春Chanel2014秋冬高级成衣系列亮相,利落帅气。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 李宇春 PK EMA 最佳艺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