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侠女周笔畅参加“蛇精病”盛典 一定是去灭妖的

2014-11-13 00:25: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周笔畅击败“小破团”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登顶MTV EMA最佳国际艺人,穿着一身“东方侠客装”远赴英国领奖,然而这场由“麻辣鸡”Nicki Minaj领衔的盛会却涌现出了好多“蛇精病”大咖,我们英姿飒爽的笔笔一定是去灭妖的!(来源:GRAZIA中文网

周笔畅
周笔畅红袍加身

    MTV欧洲音乐大奖(MTV Europe Music Award,缩写EMA)的“最佳国际艺人”奖,会从全球范围内选出10位有影响力的明星,由网络投票选出最终获奖人。今年入围的除了周笔畅外,还有“小 破团”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五秒盛夏(5SOS)等强有力的对手。“笔亲”们众人拾柴火焰高,直接将偶像推上了第一名的宝座!当晚周笔畅身穿Yohji Yamamoto红色不规则礼服现身,要气场有气场要型格有型格,红彤彤一脸正气,像一位从东方而来的侠客!

    可能是当晚的主持人“麻辣鸡”Nicki Mina颁奖礼定下了略带“妖气”的调性,也可能是玩疯了的明星们还沉浸在“哈罗喂”的疯魔气氛中,总之当晚的红毯上出现了不少搏出位的“蛇精病”Style,也是蛮拼的!

英国歌手 Charli XCX 现身MTV EMA红毯

    图为英国歌手 Charli XCX 现身MTV EMA红毯。脚上一双绒毛高跟鞋一定很保暖吧?

一条大皮草围脖更有妖气了

    Charli XCX 在后台又凹了一身新造型,一条大皮草围脖更有妖气了!

Kieszar也是一身羽毛打扮

 不约而同,Kieszar也一身羽毛打扮。难道“麻辣鸡”真成为当晚的Dress Code了么?  

Alesha Dixon现身红毯

Alesha Dixon现身红毯,裙子上诡异印花和“中毒”妆是在Cosplay巫婆吗? 

颁奖典礼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举办

    颁奖典礼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举办,怎么能少得了像David-Hasselhoff这样穿着苏格兰裙的汉子?

小天后Ariana Grande

    和英国艺人们的集体“疯魔”相比,从好莱坞远道而来的小天后Ariana Grande明显有些水土不服,一袭顺溜的晚礼服美得有些太正常了。

英国本土超模Jourdan Dunn

     还好有英国本土超模Jourdan Dunn以惊人的低叉和大长腿为家乡扳回一城。

造型一:飞天麻辣鸡

    连笔笔都点名说喜欢“麻辣鸡”的屁股了,下面就跟GRAZIA一起看看麻辣鸡的EMA STYEL吧!

造型二:惹火麻辣鸡
造型三:运动麻辣鸡
造型四:深V麻辣鸡
造型五:复古麻辣鸡
造型六:名媛麻辣鸡
造型七:闪闪麻辣鸡
造型八:称冠麻辣鸡
  •     “麻辣鸡”变正常的原因也不难理解,既然已经成为最大的焦点了,还费力抢什么呢!

  •  

文章关键词: 麻辣鸡 周笔畅 造型 侠女 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