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秀贤红毯造型偏爱黑色 色彩单调很撩人

2014-11-15 09:25: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演员出道以来,凭借着影视剧的精彩表现获奖无数,出席过无数的颁奖礼,自然红毯造型也备受关注。其实金秀贤红毯造型偏爱黑色,颜色单调,却不容易出错,甚至有种性感撩人的感觉,究竟是怎样的呢?赶紧来围观吧!(来源:21CN)

无标题   2013年11月1日,金秀贤荣获第5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新人男演员奖

  2007年,金秀贤通过出演电视剧《泡菜奶酪微笑》出道。从2009年开始,金秀贤进入成名快车道,在《圣诞节会下雪吗》和《巨人》中,因饰演主人公 的少年时代开始展露锋芒。而令他名声鹊起的是2011年首次主演的电视剧《Dream High》,当年在KBS演技大赏中独揽三奖。2012年主演的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收视率达42.2%,荣获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成为近年来 史上最年轻视帝;同年电影处女作《盗贼同盟》荣登韩国影史票房冠军,凭借此片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明星奖,成为首位在同年实现千万观影人次电影和40% 国民收视率电视剧的满贯演员,至此金秀贤稳坐一线男星地位。2013年主演的电影《伟大的隐藏者》证明了金秀贤人气的号召力,连续打破韩国影坛十一项票房 纪录,创下了仅凭两部电影就揽下2000万观众的纪录,并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新人男演员奖。

2   2013年11月1日 金秀贤 第5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红毯
3   2013年11月1日 金秀贤 第5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红毯

    2013年11月1日 金秀贤 第5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红毯。

5   MBC演技大赏

   2012年12月30日,MBC演技大赏,金秀贤荣获人气奖、短篇电视连续剧最优秀男演员奖。

6   第33届韩国电影青龙奖

    2012年11月30日晚,第33届韩国电影青龙奖。

8第48届韩国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盛典

  2012年4月26日,“第48届韩国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盛典”于下午6时30分在首尔芳荑洞奥林匹克公园内奥林匹克大厅举办。《拥抱太阳的月亮》获得最佳电视剧奖,金秀贤当选史上最年轻视帝。

9KBS演技大赏

  2011年12月31日KBS演技大赏,金秀贤凭借《Dream High》获得人气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情侣奖。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 造型 黑色 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