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嘉玲示范 御姐必备干练西服外套

2014-11-15 09:28: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在香港娱乐圈中,如果说既保养的好又具有时髦度的女星,那一定非刘嘉玲莫属。虽然已经近50岁的年龄,但却给人有着越活越年轻的状态。(来源:嘉人网)

刘嘉玲

 

  既然是强势女王,那么在她的衣橱中,就绝对少不了一件精致干练的西服外套,拼接的设计为简约增添一丝独特感,与修身牛仔裤搭配,展现出相得益彰的时髦风范,一双迷人的粉色尖头鞋是呈现优雅的最佳单品,链条包的搭配让中性风不失优雅魅力。

搭配示范

  刘嘉玲绝对是名符其实一线御姐,这一点在节目《我是演说家》中便能看出,霸气十足的女王气势,成为四位导师中最强势的评委。在节目中的造型,更是能展现出她的时尚理念。简约中不失干练风范。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干练 西服 外套 御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