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天生日王诗龄穿万元贵妇装引争议

2014-11-16 08:10: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天天7周岁的生日,张亮举行派对邀请萌娃们重聚庆祝,王诗龄十足的小贵妇打扮引起争议。有网友看不惯称:“小小年纪穿成这样,虽然女孩要富着养,但是也要 有度。”其实,王诗龄土豪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从百日宴开始,小胖妞吃穿用也一直都是最好的,其在衣品上的奢侈也受到了国际的关注。(来源:21CN)

[毒舌美少女]王诗龄穿万元贵妇装惹争议天天生日 爸爸1萌娃重聚
[毒舌美少女]王诗龄穿万元贵妇装惹争议王诗龄、天天

  昨天是天天7周岁的生日,张亮举行派对邀请萌娃们重聚庆祝,王诗龄十足的小贵妇打扮引起争议。

王诗龄
王诗龄

  有网友看不惯称:“小小年纪穿成这样,虽然女孩要富着养,但是也要有度,从小就穿皮草,让孩子没有动物保护意识。”“李湘应该给王诗龄多穿些童真点的 衣服,本来小孩子微胖是很可爱的体型为什么就被亲妈整成了地主婆?”也有人力挺李湘和angela:“酸的人也是好醉,我要是那么有钱我也给我娃买好 的。”那么问题来了,大家觉得5岁孩子穿过万衣服有错吗?

[毒舌美少女]王诗龄穿万元贵妇装惹争议angela

  其实,angela的衣服包包向来如此壕啦!款手袋是GUCCI的儿童款Zoo(动物园)系列,童趣十足,官网售价330欧元,合人民币2770元。Angela紧紧抱住大牌包包不放手,包包上的小鸟图案童趣十足。

王诗龄伪公主上位 李湘炫富拿孩子当枪使王诗龄首登纽约T台

  早在今年五月,王诗龄首登纽约T台就引起全美热议,而此次赴美游玩也引发美国媒体关注,纷纷对这位来自中国的超级童星大加赞赏,称其为“东方小公主”。

王诗龄伪公主上位 李湘炫富拿孩子当枪使  奢华,从百日宴开始

  李湘王岳伦夫妇对王诗龄的宠爱,在当年王诗龄奢华的百日宴上就可见一斑。李湘与王岳伦对女儿可谓宝贝到家,百日和生日都大摆筵席,各有特点。王诗龄的 百日宴会主题是“公主驾到”。酒店铺满了鲜花,布置地像一个童话世界,温馨又甜蜜。每个来宾的桌巾上都贴心地放了一朵粉红色的鲜花。王岳伦特意为女儿制作 了一个记录其生活趣事的VCR,虽然女儿年纪尚小,看不懂,但这段VCR却感动了所有到场的嘉宾。

王诗龄伪公主上位 李湘炫富拿孩子当枪使  王诗龄从小的衣服都很名贵

  为让女儿周岁宴显得更为童趣,李湘在会场布置尤为费心,以“公主驾到”为主题的宴会处处设置了小朋友喜欢的画版,米奇、喜羊羊等卡通人物造型的接待人员也都尽显童趣。

文章关键词: 王诗龄 生日 贵妇 争议 李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