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慧雯绿裙演绎清新风格

2014-11-21 06:48: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慧雯

  张慧雯:淡绿色连衣裙+裸色漆皮尖头高跟鞋  

  20141113日,北京,张慧雯助阵宝洁美尚未来视界时尚论坛盛典。她身穿淡绿色连衣裙,脚踩裸色漆皮尖头高跟鞋,露出性感美腿。对于又年轻又漂亮的张慧雯来说,演绎这种小清新风格,妥妥的。

景甜

  景甜:Dior 秋冬高定灰色深V束腰长裙+银色漆皮手包 

  2014年11月15日讯,好莱坞,当地时间11月14日,第18届好莱坞电影奖(18th Annual Hollywood Film Awards)颁奖礼盛大举行,景甜亮相。她身穿Dior 灰色深V束腰长裙,手持银色漆皮手包。乌发雪肤,身材无硬伤,礼服穿得自然很仙气,只不过深V领挤出深深乳沟,和清纯脸蛋和仙气礼服多少有些出入。

陈慧琳

  陈慧琳:无袖不规则下摆连衣裙+尖头高跟鞋 

  2014年11月17日讯,香港,11月14日,陈慧琳(Kelly)到机场酒店进行微电影拍摄。她身穿黑色无袖不规则下摆连衣裙,脚踩黑色尖头高跟鞋。对于身材及相貌兼备的陈慧琳来说,一条小黑裙简单大气,很适合气质若兰的她。

杨幂

  杨幂:Ports 1961白色长裙+镶钻尖头高跟鞋  

  2014年11月13日讯,北京,13日,杨幂助阵“宝洁美尚未来视界”时尚论坛盛典。她身穿Ports 1961白色长裙,脚踩镶钻尖头高跟鞋,辣妈杨幂穿衣品味越来越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文艺 蔡依林 恶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