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诗诗复古红裙文艺范 蔡依林舞娘装被批恶俗

2014-11-21 06:48: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周的穿衣红黑榜上,刘诗诗一身红色的复古无袖连衣裙搭配紫色单肩包,带着小资特有的文艺腔调,搭配胭脂粉尖头高跟鞋,大方又充满艺术格调;熊黛林裸粉色长裙搭配统一色调的粗跟高跟鞋,手提Dior戴妃包,演绎复古名媛范儿。蔡依林蓝黑拼接齐屁小短裙,演绎恶俗装扮;周迅粗毛呢裙装搭配黑丝袜,遮掩得严实,毫无生趣。(编辑:@Linda_小玲)

刘诗诗复古红裙文艺范 蔡依林舞娘装被批恶俗刘诗诗复古红裙文艺范 蔡依林舞娘装被批恶俗

红榜:

刘诗诗

  刘诗诗:印花连衣裙+枚红色单肩包+Jimmy Choo镂空高跟鞋

    2014年11月14日,北京,刘诗诗出席时尚活动。她身穿红色亮片印花长袖连衣裙,身背枚红色单肩包,脚踩Jimmy Choo枚红色镂空高跟鞋。红衣抢眼,清新可爱,文艺女神的笑容流露出默默的淡然气质

熊黛林

  熊黛林:Dior粉色雪纺连衣裙+Dior黑色戴妃包+裸粉色粗跟高跟鞋 

  2014年11月14日讯,广东省广州市,熊黛林出席Dior迷你剧院展览广州站。她身穿Dior粉色雪纺连衣裙,手提Dior黑色戴妃包,脚踩裸粉色粗跟高跟鞋,映衬骄人身材,凸显优雅女性魅力。

Angelababy

  AngelababyDior黑色羽绒棉不规则礼服裙+环踝水台高跟鞋  

  20141119日,北京, Angelababy出席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首映记者会。她身穿Dior黑色羽绒棉不规则礼服裙,脚踩环踝水台高跟鞋,年轻貌美的baby驾驭这种大牌裙装,大牌又显气质。

桂纶镁

  桂纶镁:字母太空棉卫衣+拼色针织半身裙+蓝色圆头高跟鞋

  20141118日,台北,桂纶镁受邀参加2014金马影展座谈会。她身穿红色字母太空棉卫衣,下配拼色太空棉拼接针织半身裙,脚踩蓝色防水台圆头高跟鞋,女神一改往日的文艺装扮,变知性女郎。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文艺 蔡依林 恶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