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1月28日大婚 揭高圆圆婚纱造型

2014-11-28 07:27: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高圆圆11月28日大婚,会穿什么样的婚纱举行婚礼呢?挺让大家期待的。不妨一起来先过过瘾,高圆圆在影视剧中穿过的婚纱,女神怎么穿都美呀。(来源:爱秀美)

高圆圆婚纱造型

 

 

  高圆圆11月28日大婚,会穿什么样的婚纱举行婚礼呢?挺让大家期待的。不妨一起来先过过瘾,高圆圆在影视剧中穿过的婚纱,女神怎么穿都美呀。

抹胸款式婚纱

    在电影版《咱们结婚吧》中,高圆圆穿着洁白的婚纱礼服,精致蕾丝裁剪,抹胸款式,腰身加入了蝴蝶结腰带,将曼妙身姿呈现出来,美丽动人,披着白纱,浪漫唯美。

烫钻装饰的白色抹胸婚纱礼服

    剧版《咱们结婚吧》高圆圆有不少婚纱造型,这件烫钻装饰的白色抹胸婚纱礼服,将高圆圆衬托出了大方端庄的气质,都说女人穿婚纱是最美的,果然不错。

白色婚纱礼服

    白色婚纱礼服,将头发盘起来,戴上头纱,格外的清新脱俗,高圆圆原本就漂亮,穿上白纱更是美丽动人。

唯美浪漫的气息扑面而来

    洁白的婚纱礼服,是很多新娘的首选,精致的白色头纱,轻盈质感的纱质面料,那种唯美浪漫的气息扑面而来。

中式风格婚纱礼服

    这款中式风格婚纱礼服,真的是美极了,红色钩花装饰,鱼尾曳地裙摆,精致的小v领裁剪,穿在身上高雅动人。

很简单的白色婚纱礼服

    很简单的白色婚纱礼服,这款白色婚纱就跟小洋装一样,可以在举行完婚礼后穿,微微透视风格,加上蕾丝元素,精致时髦。

白色婚纱美轮美奂

    在《单身男女2》中高圆圆再次为大家上演结婚时刻,穿着白色婚纱,美轮美奂,真是惊艳无比。

高圆圆拍摄的婚纱照写真

高圆圆拍摄的婚纱照写真,高贵典雅的抹胸裙摆,蓬蓬裙摆设计,增添不少贵气之感。

单身男女2》中高圆圆提着婚纱流泪

    《单身男女2》中高圆圆提着婚纱流泪,女神一举一动都透着美感,这款婚纱也是极美的,尤其是曳地的头纱,从后面看起来浪漫至极。

简单的抹胸裁剪婚纱礼服

    简单的抹胸裁剪婚纱礼服,曳地设计,精致的烫钻与花瓣贴布装饰,蓬蓬裙摆,纺纱材质,穿在身上就美丽动人。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婚纱 礼服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