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女星11月街拍 河智苑孔孝真气场强

2014-11-28 07:27: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韩国女星11月份贡献了不少新街拍,除了有街拍常客少女时代之外,河智苑、孔孝真等穿搭高手也没有闲着,连老牌巨星李英爱也出动了,新一轮的街拍大战自然十分精彩,下面就去欣赏下吧。(来源:爱秀美)

宝蓝色大衣look

    孔孝真此次贡献了两套机场街拍,这套宝蓝色大衣look配黑色贝雷帽复古又时髦,搭配层次分明配饰抢镜。

长款的千鸟格大衣尽显女王气场

    孔孝真另一套造型,长款的千鸟格大衣尽显女王气场,绽放优雅迷人的气质,依旧戴着贝雷帽和墨镜,十分抢镜。

河智苑全黑造型

    河智苑全黑造型加上时髦墨镜,也是气场强大,长款的大衣外套配上“逗号跟”的高跟鞋,高挑时髦,搭配白色手提包高贵大方,增添名媛气质。

李英爱这身装扮延续了一贯的优雅

    李英爱这身装扮延续了一贯的优雅,深灰和浅灰色拼接的大衣外套简约大气,立体褶皱翻领设计个性而随意,配黑色上衣和黑色紧身裤,简约的黑灰色很适合她。

林允儿

    再看看“空中飞人”少女时代各成员的表现。林允儿身穿绿色高领毛衣配黑色紧身裤,宽松的版型穿出随意休闲的味道,清新的色调衬托她的少女气质。

军绿色棉服外套

    秀英身穿经典的军绿色棉服外套,内搭白色字母T恤和蓝色运动鞋,休闲风的装扮不失时尚感,生活中也很常见的装扮。

徐贤身穿长款的驼色毛呢大衣

    徐贤身穿长款的驼色毛呢大衣,彰显优雅和气场,举手投足间都很有范,内搭白色高领毛衣清新大方,配紧身牛仔裤和高跟短靴秀出美腿曲线。

郑秀妍

    郑秀妍虽然已经脱离了少女时代,不过活动也不见少。藏蓝色毛呢外套短款样式,双排扣设计,有种学院风的味道,配短裙和黑色小皮鞋,活泼又大方,再配一条灰色流苏围巾,颇有欧美风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 孔孝真 河智苑 韩女星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