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今日大婚 唯美婚纱&头纱提前曝光

2014-11-28 11:00: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那一刻。 高圆圆今日(11月28日)大婚,女神的婚纱以及头纱设计手稿已经提前曝光,好期待圆圆的精彩演绎!(编辑:@Linda_小玲)

高圆圆今日大婚 婚纱手稿提前曝光:

高圆圆婚纱手稿曝光

    高圆圆将会穿上Alberta Ferretti女士为她量身定制的婚纱礼服参加她的婚礼派对,婚纱手稿提前曝光!

    Alberta Ferretti 女士设计的这一身高级定制婚纱展现出了纯洁而坦诚的细腻,她运用大量珍贵的用料比如丝绸、薄纱、雪纺、蕾丝和塔夫绸,并搭配精湛的剪裁,在每一个褶皱、装饰、精致的层叠和蝴蝶结上都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件礼服拥有着细腻的灵魂,精致的轮廓,代表着Alberta Ferretti式的女性精神。

纯美头纱唯美梦幻

 

    女神高圆圆婚礼的头纱将由设计师兰玉为其量身打造,头纱材质采用法国蕾丝饰水晶和串珠精心制作而成,唯美梦幻。

   回顾:高圆圆在戏中穿过的婚纱造型

  电影版《咱们结婚吧》高圆圆婚纱造型曝光

    抹胸鱼尾款式婚纱:

 抹胸鱼尾款式婚纱

 

  羽毛装饰大拖尾款式婚纱:

  在电影版《咱们结婚吧》中,高圆圆穿着洁白的抹胸鱼尾婚纱,精致蕾丝裁剪,抹胸款式,腰身加入了蝴蝶结腰带,将曼妙身姿呈现出来,肩上披着白纱,唯美浪漫。

羽毛装饰大拖尾款式婚纱

  电影版《咱们结婚吧》剧照,高圆圆穿着白色抹胸大拖尾款式婚纱,腰间羽毛装饰以及蓬蓬大拖尾设计增加华丽感。

  《单身男女2》高圆圆批婚纱“美娇娘”

   蕾丝抹胸婚纱+曳地头纱:

蕾丝抹胸婚纱+曳地的头纱

  《单身男女2》剧照。高圆圆提着婚纱流泪,这款婚纱十分简约,很适合她清纯甜美的气质。

轻盈的蓬蓬薄纱裙

    上半身是蕾丝抹胸设计,下面是轻盈的蓬蓬薄纱裙,腰间系着裸粉色蝴蝶结,头纱也很纯美烂漫,女神哭都那么美丽,看着真让人心疼!

  电视剧版《咱们结婚吧》过新娘瘾 高圆圆披婚纱拿捧花幸福满溢

   白色单肩抹胸式婚纱:

白色单肩抹胸式婚纱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剧照。高圆圆身穿白色单肩抹胸式婚纱,秀出性感锁骨以及优美的肩部曲线,裙上镶嵌的立体花瓣晶莹剔透,披婚纱拿捧花幸福满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婚纱 造型 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