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今日大婚 天价珠宝华服打造幸福新娘

2014-11-28 20:59: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那一刻。高圆圆今日(11月28日)大婚,女神身穿Chole定制礼服引得万人瞩目。在戏里戏外婚纱造型,女神怎样都很完美!

  一张图看懂高圆圆大婚装备!

高圆圆大婚装备

  看点一:三套绝美礼服映衬女神

Chloe定制婚纱礼服
 
Chloe定制送客小婚纱

  新娘高圆圆的婚礼主礼服和迎宾礼服均由CHLOE特别定制,新浪趙又廷的礼服由Ermengildo Zegna杰尼亚量身订制。新娘婚鞋当然要捧自家的品牌啦!唯美的鞋子来自高圆圆自创品牌“圆漾”婚鞋系列。

夏姿陈定制敬酒礼服

  今年年初,高圆圆与好友兼造型师韩火火在讨论其婚礼造型的时候,就想到了夏姿-陈(SHIATZY CHEN)。作为婚礼造型中唯一一套中式风格的礼服,圆圆更希望以这个传统典雅的造型,宣告属于自己的幸福落成。

  该礼服裙周身以著名法国蕾丝品牌“Solstiss”生产的蕾丝覆盖,为了呼应传统婚嫁的喜悦氛围,夏姿-陈此次选择其红色蕾丝为主料。“Solstiss”生产的蕾丝一直以质量优越、款式新颖著称,在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为不少著名的时装屋提供蕾丝,杰作无数——包括1956年Grace Kelly下嫁摩纳哥国王时穿的蕾丝婚纱也出自该品牌,被誉为全世界最好的蕾丝提供者。

  为了衬托出蕾丝上的优雅图纹却不过于透明, 设计师内衬以三层同色系乌干纱,用层次的叠加突显裙身的立体感, 同时又将品牌擅长的斜裁与不对称的设计应用于该礼服中,勾勒出新娘美好的身形却又性感得恰到好处。裙身上半身蕾丝包裹至双臂处,露出性感锁骨,力求表现新娘含蓄而优雅的东方之美。设计师考虑到新娘时刻都会是整场婚礼关注的焦点,不忘突出礼服的华丽感, 将“施华洛世奇”水晶与水钻沿裙身手工缝制而下,如同水珠般点缀在鱼尾裙摆,希望新娘在行走之间,柔美动人。

头纱来自兰玉头纱来自兰玉

  头纱由本土设计师兰玉为其量身打造,华贵唯美,材质采用法国蕾丝饰水晶和串珠精心制作而成。

高圆圆赵又廷今日大婚高圆圆赵又廷今日大婚
高圆圆与赵又廷

  下午两人先举行交换戒指与誓言的仪式,仪式由国际大导陈凯歌先生担任证婚人,仪式上高圆圆身穿的婚纱(主纱)来自巴黎时装品牌Chloe。Chloe品牌时装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为高圆圆量身定制,婚纱简洁优雅的线条突显出圆圆清新自然的气质,肩部的蕾丝透视恰到好处,没有过于性感,有的只是晨露般纯洁清净的淡然恬静。赵又廷身穿由Ermenegildo Zegna为其量身打造的黑色礼服,帅气得体。

  看点二:奢华珠宝才配得上百万级婚礼

 
珠宝来自尚美巴黎

  高圆圆结婚佩戴的珠宝来自尚美巴黎CHAUMET Hortensia绣球花系列,源于东方的绣球花,经设计师雕琢后闪耀在CHAUMET花园,用每一缕芬芳追寻爱与幸福的纹路。赵又廷和高圆圆佩戴对戒为尚美Plume系列,款式最大的特点在于从外面看起来完全是素圈,却在指环内部有一颗精心镶嵌的隐秘钻石,象征着深埋在内心的感情,真爱无需浮华耀之于世,只需恒久铭刻你我心底。

尚美Plume系列对戒
尚美巴黎CHAUMET Hortensia绣球花系列手环
尚美巴黎CHAUMET Hortensia绣球花系列项链

  看点三:男神女神婚礼上的温暖小细节

野兽派新娘手捧花
赵又廷亲吻高圆圆赵又廷亲吻高圆圆

  婚礼上, 新高圆圆将野兽派定制的芍药花团抛出,被新娘的同学接到。而芍药花的花语是情有所钟,头上戴的永生花蕾丝小花冠也来自“野兽派”

婚礼宾客礼盒 - Chloe Love Story 香水
婚礼宾客礼盒

  大婚的伴手礼是CHLOE 的love story 香水,十分甜美又可心。

  盘点:高圆圆穿过的那些大牌礼服

  千呼万唤终于迎来了高圆圆的婚礼,外界关于这场期待已久的喜事也有诸多猜想,不如通过以往高圆圆的日常穿搭,来推测女神会如何美美地嫁人吧。一向温婉优雅的高圆圆无论是短款连衣裙还是长款礼服都能驾驭自如,简洁的尖头薄地单鞋和系带凉鞋是她的最爱,妆容则偏向自然清新的裸妆。

  高圆圆赵又廷 金童玉女情侣穿衣经

  高圆圆、赵又廷今日(11月28日)在台北举办婚礼,今年35岁的高圆圆当上新娘子,成功摆脱“剩女”称号,而“男神”赵又廷也变为人夫,不妨借此机会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对金童玉女的时尚穿衣经吧!

高圆圆赵又廷情侣穿衣经
高圆圆赵又廷情侣穿衣经
高圆圆赵又廷情侣穿衣经
高圆圆赵又廷情侣穿衣经
高圆圆赵又廷情侣穿衣经
高圆圆赵又廷情侣穿衣经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大婚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