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进击的王珞丹 态度对了时髦还会远吗

2014-11-29 09:37: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王珞丹逐渐摸清了自己的路数,走起了不造作的潇洒小妞路线,连新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里饰演的都是一位厉害的侠女!有了自己的态度,王珞丹最近几套造型都颇有看点。

进击的王珞丹 态度对了时髦还会远吗

  王珞丹在时髦的路上有多努力,群众们都造啊!虽然小妮子的时尚路并不是一帆风顺,曾经也有穿错衣服的时候,然而衣品却始终保持盘旋上升的势头。累积 之下王珞丹逐渐摸清了自己的路数,走起了不造作的潇洒小妞路线,连新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里饰演的都是一位厉害的侠女!有了自己的态度,王珞丹最近几套 造型都颇有看点。

  王珞丹身穿CARVEN黑色高领毛衣与灰色短裙站在自己的新片海报前,既时髦又俏皮,很有点“女大当家”的感觉嘛!

王珞丹

  11月20日,王珞丹与彭于晏等人出席《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成都宣传。白色机车皮夹克与黑色紧身裤简约而潇洒,古代的侠女穿越到今天来一定就是这个打扮。

王珞丹现身Chloe 2015春夏系列北京大秀红毯

  11月19日,王珞丹现身Chloe 2015春夏系列北京大秀红毯。前卫的斜肩裙子加西装裤子的搭配倒也被丹丹穿的有模有样,手上一只蓝色的“小猪包”同样十分抢眼。

王珞丹现身《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福州宣传会

  11月17日,王珞丹现身《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福州宣传会。挺括的白色裙装甜美中又有酷酷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 态度 时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