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衣品好就是这么任性 巩俐怎么穿都美

2014-11-29 09:37: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巩俐因与金马奖影后失之交臂,炮轰金马奖不公正,引起热议。作为影坛巨星级别的演员,即便巩俐没有得奖,在很多人的心中,她也是影后。那不妨来看看这位国际影后在着装上的品味吧,那种霸气侧露的范儿,是无与伦比的。(来源:爱秀美)

  巩俐因与金马奖影后失之交臂,炮轰金马奖不公正,引起热议。作为影坛巨星级别,即便巩俐没有得奖,她也是影后。那就来看看这位国际影后在着装上的品味吧,那种霸气侧露的范儿,是无与伦比的。

金色v领长裙

    巩俐亮相金马奖红毯,选择了一款金色v领长裙,这是巩俐一贯的风格,加上招牌式的手势与笑容,让这位山东大妞看起来霸气十足,身材丰满,气场强大,巩俐一出现就会秒杀各路女星了。搭配贵气十足的珠宝,让巩俐看起来高贵典雅。

这款裙子的设计极为简单

    今年出席戛纳电影节,巩俐选择了一袭百思而长裙,这款裙子的设计极为简单,除了肩膀处精致的镂空元素外,真丝面料让这款礼服更加有质感,搭配金色高跟凉鞋,更加优雅动人。

黑色透视长裙

    这件黑色透视长裙,设计风格将保守与性感结合,长袖长裙款式,透视元素增添不少韵味,修身裁剪将身材曲线勾勒出来,美丽高贵。

高贵紫色抹胸曳地礼服

    巩俐这款高贵紫色抹胸曳地礼服,上身加入了羽毛元素,增添不少仙气飘逸的气质,曳地鱼尾裙摆,让巩俐看起来大气十足。

黑色透视长袖长裙

    不得不说巩俐这些年出席各大电影节,练就出的红毯女王范儿,举手投足间魅力四射,真的不是一般女星能够比的。巩俐这件黑色透视长袖衬衫,以前也穿过,红毯女王还真是节俭呀,搭配宽腰封鱼尾长裙,性感逼人。

豹纹v领长裙

    出席时尚活动,选择一款豹纹v领长裙,将野性与性感结合,魅力吸晴,精致v领露出事业线,更是抢镜法宝。

烫金色衬衫搭配同款式长裙

    烫金色衬衫搭配同款式长裙,是一款套裙,颜色质地都非常有质感,很适合巩俐的身材与气场。

性感霸气

    同样的一款黑色透视长袖衬衫不仅可以搭配长裙,也可以搭配黑色紧身裤和高跟鞋,露出黑色内衣,性感霸气。

巩俐穿衣打扮偏爱简约风格

    巩俐穿衣打扮偏爱简约风格,更不喜欢花里胡哨的色系,黑白灰是巩俐最爱的风格,修身款式的黑色小西装内搭透视打底衫,下穿高腰短裤,搭配高跟鞋,大秀美腿。

格子连衣裙

    穿着格子连衣裙,将格子大披肩围在身上,是不是很有范儿呢,搭配高跟短靴,背着鳄鱼包包,大牌范儿十足。

 

 

 

文章关键词: 巩俐 影后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