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太平轮》章子怡宋慧乔衣品PK 双姝斗艳

2014-11-30 10:07: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亚洲重磅明星齐聚《太平轮》,超强阵容引发观众期待。韩国女神宋慧乔本身就颇具古典韵味;拥有国际气场的章子怡更是不容小觑,两人在时尚圈的较量也十分激烈,那到底谁更胜一筹?你是爱小家碧玉的乔妹,还是喜欢大家闺秀的国际章呢?(来源:爱秀美)

《太平轮》章子怡宋慧乔衣品PK 双姝斗艳

  亚洲重磅明星齐聚《太平轮》,超强阵容引发观众期待。韩国女神宋慧乔本身就颇具古典韵味;拥有国际气场的章子怡更是不容小觑,两人在时尚圈的较量也十分激烈,到底谁更胜一筹呢?

章子怡服装造型美轮美奂

    在电影《太平轮》中,服装造型美轮美奂,章子怡这件格纹呢子大衣,掀起复古风潮,腰带装饰,经典不败的款式,内搭素雅旗袍装,踩着高跟鞋,系上围巾,浓浓的古典雅致之美,让人心动不已。

 中韩两大女神同场PK

  中韩两大女神同场PK,自然要暗中较劲,章子怡大家闺秀,宋慧乔小家碧玉,两位女神不管在气质与穿着品位上都别具一格,各有千秋,国际章喜欢挑战各种穿衣风格,这款个性斗篷裙装搭配烫钻高跟鞋,让人出类拔萃。而乔妹一贯的小清新装扮,延续韩系风格,白色长袖连衣裙搭配金色高跟鞋,温柔婉约。

两人站在一起绝对抢足焦点

    两人站在一起绝对抢足焦点,章子怡大红色短袖连衣裙,喜庆十足,透着优雅女人味,那种自信张扬的魅力由内而发。宋慧乔就像邻家女孩一样,乖巧甜美模样很讨喜,穿着白衬衫搭配高腰浅蓝色伞裙,如此温柔搭配,美丽动人。

章子怡VS宋慧乔

    章子怡这件复古蛇纹长袖连衣裙,非常简单轻盈的裙装,搭配黑色小腰带,慵懒随性的味道,搭配绑带高跟鞋,格外的有女人味。宋慧乔一贯的穿衣打扮,精准的找到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白色短袖蕾丝拼接的印花裙,让乔妹看起来美丽动人。

一绿一白,走在人群里绝对是焦点

    一绿一白,走在人群里绝对是焦点,不管是清新素雅的白色长裙,还是鲜亮的绿色单肩连体裤,两位女星同时走起优雅路线,都散发着女神气质。

这次较量,章子怡险胜。

    这次较量,章子怡险胜。章子怡这款v领长袖长裙,极具耀眼的色系,是这两年超流行的柠檬黄色,很难驾驭的颜色,不管被章子怡穿出娇嫩清新的味道,搭配酒红色单肩包,魅力十足。而宋慧乔走红毯,也选择了v领长裙,不过是黑色系,纱裙材质,红毯上常见的女神装。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宋慧乔 女神 衣品 P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