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蔡依林撞衫郑秀文 亮片装比拼不忍直视

2014-12-01 00:03: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11月2日,台北,蔡依林身着House of Holland 2014秋冬系列亮片条纹礼服出席新专辑主打歌《Play 我呸》完整版MV首映会,与郑秀文撞衫。 一个红绿撞色大玩颠覆,另一个搭配高筒靴不伦不类。

蔡依林亮片装撞衫郑秀文蔡依林亮片装撞衫郑秀文
蔡依林
蔡依林红配绿

  2014年11月2日,台北,蔡依林举行新专辑《呸》 第一主打歌《PLAY我呸》MV首映会。她身穿粉红拼色衬衫领条纹亮片上衣,大胆地搭配绿色前短后长不规则半身裙,复古金发配艳粉唇彩,这一身演绎出“红配绿,赛狗屁”的戏剧性效果。小个子的她尽管脚踩黑色防水台高跟鞋,驾驭拖尾长裙还是险些摔倒,撅嘴比胸秀蛮腰,自比“三八女明星”。

郑秀文
郑秀文亮片裙

  2014年8月18日,北京,电影《临时同居》首映记者会。郑秀文身穿House of Holland 2014秋冬系列红色条纹彼得潘领亮片礼服,“纸片人”身材的郑秀文只能让衣服给“穿”了,搭配黑色高筒靴,也有些不伦不类。

House of Holland秀场
伦敦2014秋冬时装周:House of Holland秀场

  看完她俩的“精彩”演绎之后,再看T台模特,怎么感觉差距那么大呢?( 组图:伦敦2014秋冬时装周:House of Holland秀场)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郑秀文 蔡依林 亮片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