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撞衫瑞莎 橡粉色斗篷外套显气场

2014-12-02 07:33: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11月30日,北京,高圆圆身穿Chloe 2014秋冬粉色斗篷出席北京回门宴,与瑞莎撞衫。这件橡粉色的斗篷式大衣配白色毛衣,很适合高圆圆清新甜美的气质,在北京寒冷的冬天穿著,保暖又时髦,衬托出她的小女人气质和新婚的甜蜜心情。(编辑:@Linda_小玲)

 高圆圆
高圆圆身穿粉红色斗篷外套
 
    高圆圆、赵又廷抵达酒店,准备即将举行的回门宴。高圆圆身穿Chloe 2014秋冬系列粉色披肩款毛呢大衣,内搭白色毛衣,纯净自然,肩上挎着拼色链条包,保暖又时髦。
 
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身穿Chloe 2014秋冬粉色斗篷

  新娘子高圆圆捂嘴甜笑显娇羞,而新郎赵又廷跟在身后紧随,二人甜蜜指数爆表。

瑞莎
瑞莎披着粉红色大衣

  2014年11月19日,北京,Chloe 2015春夏系列北京大秀红毯。瑞莎披着粉红色大衣,搭配白色针织连衣裙+短靴,简约又时尚。

Chloe秀场

  组图:巴黎2014秋冬时装周:Chloe秀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粉色 外套 撞衫 瑞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