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娱乐圈北京大妞频受宠 看豪气女的洒脱衣品

2014-12-03 07:19: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小妞,果然风流,人小志大不犯愁,路见不平就敢斗……”一首“北京小妞”唱出了北京妞儿们的形象:直爽、仗义、大大咧咧,连穿衣都是那么潇洒随性有气派。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里根正苗红的北京大妞儿的穿衣风格吧!(编辑:@Linda_小玲)

盘点:娱乐圈北京大妞频受宠 看豪气女的洒脱衣品盘点:娱乐圈北京大妞频受宠 看豪气女的洒脱衣品

  王菲:

王菲

  王菲身穿Céline 2014春夏涂鸦印花Tee,搭配深蓝长款西装外套亮相Céline 2014秋冬秀场,打扮得清清爽爽,整体造型随性又透露着不羁的态度。

藏蓝色的休闲针织衫搭配宽松阔腿裤

  藏蓝色的休闲针织衫搭配宽松阔腿裤,同色系的围巾随意搭在脖子上,十分轻松的装扮,一双红色运动鞋点亮了整身造型,而复古圆形墨镜也为整身造型加分!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身穿Ralph Lauren灰色流金刺绣礼服裙带有羽毛配饰,高贵迷人女神范十足。

章子怡J Mendel 15早春半透视短上衣印花长裙

  51届金马奖:章子怡J Mendel 15早春半透视短上衣印花长裙,简单大方的现代感十足的印花很适合她,彰显强大气场。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北京大妞 娱乐圈 王菲 高圆圆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