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泰妍示范显高搭配 矮个女孩学起来

2014-12-03 07:20: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矮个女孩冬天怎么穿搭呢?让少女时代的队长金泰妍教你穿吧,金泰妍给人的印象就是小巧玲珑,但是每次机场街拍仍然时尚有型,她的穿搭真的很值得小个子女孩好好地学习一番哦。(来源:爱秀美)

短款的外套+黑色紧身裤

    冬装搭配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短款的外套,长款外套虽然很显气场,但是个子不高的女孩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短款外套显得更加精神利落,搭配黑色紧身裤的话,很显腿长。

宝蓝色格子外套

    金泰妍身穿宝蓝色格子外套,经典元素演绎时尚魅力,细节处加入羊羔毛点缀,更加帅气个性,外套长度合适,搭配黑色紧身裤和平底鞋,小个子同样也能穿出气场。

军绿色棉服外套

    金泰妍身穿军绿色棉服外套,经典休闲的款式,彰显时尚和活力,内搭黑色衣裤显得简约大气,配一款充满质感的黑色挎包,整体穿搭简单也不失时尚感。

白色毛呢外套

    泰妍身穿白色毛呢外套,衬托她清新可人的气质,看起来乖巧恬静,十分惹人怜爱,宽松的版型使她小巧的身姿看起来丰盈了一些,搭配条纹围巾温暖有范。

宝蓝色大衣鲜亮抢镜

    泰妍身穿宝蓝色大衣鲜亮抢镜,宝蓝色将她的肤色衬得更加白皙,也提升了她的整体气场,经典简约的款式显得大方时尚,配灰色围脖让造型更加丰富。

白色毛呢大衣

    泰妍身穿白色毛呢大衣,如淑女般清纯文静,宽松的廓形设计提升时髦感,整体设计简洁干净,看起来很舒服,配黑色紧身裤和黑色短靴,简简单单的造型很耐看。

 

 

文章关键词: 金泰妍 矮个 女孩 时尚 显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