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圈最抢镜姐妹花 小S品味超过大S

2014-12-03 07:2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大S产后首次亮相,与妹妹小S一同参加某代言活动,微微发福的身材,穿着保守,与身旁深v紧身裙的妹妹相比,少了一些性感。这一对时尚圈最抢镜的姐妹花,不妨一起来看看两位的衣品吧。(来源:爱秀美)

  大S产后首次亮相,与妹妹小S一同参加某代言活动,微微发福的身材,穿着保守,与身旁深v紧身裙的妹妹相比,少了一些性感。这一对时尚圈最抢镜的姐妹花,不妨一起来看看两位的衣品吧。

大小s蔡康永一起出席活动

  大小s蔡康永一起出席活动,这是大S产后首次亮相,身材依然没有恢复,不过当了妈妈,气质更加温婉内敛,穿着深色系透视长袖连衣裙搭配黑色丝袜和高跟鞋,穿着略保守老气。而小S一如既往的火辣风格,黑色v领长袖上衣搭配包臀裙,踩着高跟短靴,性感逼人。

大S一直躲在妹妹身后

    大S一直躲在妹妹身后,难道是想要藏住发福的身材,穿着亮片透视裙搭配黑色丝袜,已经显瘦不少,只是脸上还是有很多肉肉,看看小S,生了三个女儿,身材依旧火辣性感,穿着打扮越来越有味道。

时尚姐妹花

    这一对时尚姐妹花,应该是让不少人羡慕不已,大S甜美淑女,小S性感搞怪,两人完全是两种风格,所以在穿着打扮也不同。大S穿着粉色短袖连衣裙,搭配黑色宽腰带,穿上高跟鞋,散发着小女人味。小S穿着个性图案修身连衣裙搭配黑色丝袜和白色高跟鞋,性感身材显露无疑。

两人一起出席代言活动

    两人一起出席代言活动,大S依然走女神路线,穿着浅粉色吊带长裙,还是挺有淑女气质的。小S一如既往秀曼妙身姿,穿着深粉色超短裙,极为修身的裙子款式,勾勒出性感曲线。

小S这身造型将姐姐甩出几条街

    小S这身造型将姐姐甩出几条街,一字领黑色宽松长裙,拿着黑色手包,烈焰红唇妆容记上利落短发,优雅干练,大S似乎一直没有找准自己的穿衣风格,穿着豹纹元素抹胸连衣裙,系上腰带,搭配高跟鞋,粗壮的身材暴露无遗。

两人一起合照

    怀孕增肥的大S跟苗条的妹妹在一起合影,什么感觉呢?穿着宽松短袖上衣搭配黑色短裤,当时多少人怀疑她怀孕了呀。小S虽然身材娇小,但是她的穿衣搭配完全看不出矮个子,黑白花色无袖连衣裙,经典黑白色系,透着优雅气质。

两人都是朋克风格

    两人都是朋克风格,很早就出道的她们,有不少不堪回首的照片,不过她们已经从土妞蜕变成时尚潮人。个性另类的装束搭配长筒靴,夸张的发型,这是要表达摇滚风格吗?

两姐妹一起走红毯,很拉风呀。

    大S穿着粉色v领吊带裙,可爱的公主裙衬托出清新气质,小S穿着黑色v领马甲搭配黑色长裤,依然发挥她那搞怪另类的时尚品味,不过真的很抢眼。

11月29日小S在微博上晒合照

    11月29日小S在微博上晒合照,看两人的私搭品味,小s真的比姐姐会穿,今年最流行的落肩呢子大衣内搭黑色打底衫,下穿花色牛仔裤和黑色短靴,潮范儿十足。大S生完孩子后身材还没有恢复,穿着棒球外套内袋黑色打底衫和牛仔裤,雪地靴搭这身真的很土,而且将外套搭在身上也毫无气场可言。

文章关键词: 小S 大S 姐妹花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