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白色斗篷礼裙遇到朱莉 气场败退一大截

2014-12-04 07:37: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安吉丽娜-朱莉身着(Angelina Jolie)Ralph & Russo 2014春夏高级定制礼服出席《坚不可摧》伦敦首映礼,与范冰冰撞衫。素雅白裙尽显优雅迷人,再配以小斗篷可谓气场十足。朱莉优雅女神范儿不可亵渎,范爷即便有强大气场,遇到“女神中的女神”,也只能败退一截。

朱莉VS范冰冰朱莉VS范冰冰
安吉丽娜-朱莉
朱莉

  红毯争艳不是谁穿的早就是胜者,朱莉更懂得Less is More,仅用裸色高跟鞋与淡妆搭配,更抹去了原来斗篷的刺绣装饰,仅用一枚花朵胸针点缀,还是一如既往地优雅大气。

范爷
黑色鱼嘴超高水台高跟鞋与浓妆

  而范爷则是黑色鱼嘴超高水台高跟鞋与浓妆艳抹,让白裙立显俗魅。范爷遇到了朱莉,气场也退缩了一截啊!

 Ralph & Russo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Ralph & Russo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朱莉 范冰冰 斗篷 礼裙 气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