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教主”要娶“女神”啦 盘点Angelababy时尚衣橱

2014-12-05 07:52: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黄晓明在上海的答谢会上放豪言,明年将迎娶女友Angelababy,这回教主终于如愿以偿抱得美人归啦。Angelababy不仅活跃于娱乐圈,在时尚圈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除了为各大品牌代言,baby更是为众多时尚杂志拍摄写真大片。 Christian Dior、Dolce & Gabbana、Valentino、Chloe等一线品牌服饰傍身,时尚品味不断提升,也因此收获了更多关注。不妨让我们来盘点一下 Angelababy的时尚穿衣经吧!(导语:@Linda_小玲)

黄晓明 Angelababy
黄晓明 Angelababy时尚情侣

 盘点Angelababy穿过的那些大牌礼服:

 Delpozo紫色印花吊带蓬蓬裙浪漫唯美

  2014年5月30日,上海,Angelababy(杨颖)出席某厨具品牌旗舰店剪彩仪式。她身穿Delpozo 2014春夏礼服,紫色印花吊带蓬蓬裙浪漫唯美, 大伞裙的设计华丽复古。

 Dior黑色格菱蓬蓬裙小露酥胸

  2014年11月19日,北京,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首映发布会。Angelababy(杨颖)身穿Christian Dior黑色格菱蓬蓬裙小露酥胸,搭配高跟鞋,和发布造型一致,很适合她的娇俏可爱的气质。

大露背设计性感十足

  2014年11月28日,Angelababy出席赵又廷、高圆圆台北大婚。她身穿Versus黑色露背紧身连衣小短裙,脚踩Louboutin尖头高跟鞋。大露背设计性感十足,修身裁剪勾勒baby曼妙身姿,抢眼十足。

紫色花纹连衣裙+粉色镶钻尖头鞋

  2014年8月7日,北京,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开机发布会。Angelababy(杨颖)身穿Simone Rocha 2014 秋冬系列紫色花纹连衣裙+粉色镶钻尖头鞋,粉嫩甜美。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杨颖 教主 女神 衣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