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高圆圆秋装搭配 卫衣衬衫必备

2014-12-06 09:04: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女神高圆圆又来为大家示范秋季穿衣搭配啦。秋天你选择哪些服饰来装扮自己,那这位必备款的秋装又该如何搭配?高圆圆亲身演绎卫衣、衬衫、开衫等秋季流行单品搭配,教你穿出摩登范儿。(来源:秀美网)

套头卫衣搭配宽松牛仔裤

  浅灰色宽松款式的套头卫衣,作为秋季必备单品,自然要人手一件。而女神高圆圆选择做旧宽松牛仔裤来搭配,穿上帆布鞋,戴着黑色休闲帽子,走在街头,潮范儿十足,慵懒随性。这身搭配很有活力感,减龄显嫩,有种青春味道。

圆点卫衣搭配皮裙

  这款白色圆点黑色套头卫衣,短款宽松版型,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简单不失时尚感,搭配黑色皮裙,大方典雅,黑白搭配永远不过时,而且是最显气质的。

民族风套头卫衣搭配豹纹短裙

  高圆圆还真是穿什么都好看,这身造型完全可以照搬到生活中。套头卫衣,精致的钩花元素,透着浓浓的民族风味道,搭配黑白豹纹短裙,不规则的裙摆更加时髦有型。

长外套搭配卫衣+牛仔裤

  黑色长款外套,西装款式的设计,宽松裁剪,穿在身上笔挺有型,黑色又百搭显瘦。而高圆圆选择纯白色套头卫衣作为内搭,下身穿着牛仔裤,搭配黑色礼帽,背着棕色的单肩包,这身造型时髦干练。脱下外套也是一身时尚装扮。

白衬衫搭配鱼尾铅笔裙

  白衬衫作为时尚界最经典款式,秋季衬衫会设计成长袖。高圆圆选择白衬衫搭配鱼尾裙,修身裁剪,蓝白色系配搭,清新感十足,而且凸显了干练优雅气质,非常适合职场的一身打扮。

格子衬衫搭配修身半身裙

  想要走复古文艺范儿路线,选择格子衬衫最好,搭配深灰色纯棉修身半身裙,典型的文艺单品,搭配挎包,女神气质爆棚。

浅灰色短袖连衣裙搭配长靴

  这是一款秋冬连衣裙,呢料裁剪,短袖连衣裙,细节感很强。搭配黑色高跟长筒靴,大秀美腿,干练知性,穿出了优雅气质。

棒球服搭配牛仔短裤

  棒球服也是秋季最流行外套款式,尤其是黑白色系,深受潮人的喜欢,在欧美街拍或是韩国街拍中,是非常常见的单品。内搭白色针织衫和牛仔衬衫,下穿短裤和高跟凉鞋,大秀美腿。

毛衣开衫搭配印花裙

  高圆圆这身搭配真的美极了。蓝色调开衫,清新感十足,搭配绿色印花民族风短裙,背着黑色单肩包,戴上蓝色宽檐帽,女神范儿气质。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卫衣 衬衫 牛仔裤 秋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