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露底裤抢镜 红毯上的薄露透真是看醉了

2014-12-08 07:36: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星们的穿着越来越暴露,为了上位,为了抢镜,出席各大活动时,穿着心机裸露的礼服,成为全场的焦点。当下最流行的礼服就是露出底裤的半透视裙,可惜有人穿得唯美,令人不忍亵渎;而有人穿得不愠不火,没有亮点;有的则残忍的像车祸现场一样,“曝光”得让人不敢直视。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明星穿过的那些露底裤的大尺度礼服吧!

章子怡

     2014年11月27日,北京,电影《太平轮》首映现场。章子怡穿黑色蕾丝透视长裙+防水台高跟鞋亮相,性感双腿隐约显露。

金巧巧

     2014年11月27日,北京2014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红毯。金巧巧身穿黑白拼接蕾丝透视礼服裙,上露乳沟,下露美腿。

李冰冰

  李冰冰黑白搭配透视裙优雅大方,修长大腿若隐若现。

范冰冰

  范冰冰身着高贵黑色长裙礼服,透视装造型秀出雪白美腿,璀璨之中尽显优雅本色。

郑爽

  郑爽一袭白色裙装露出的部位恰到好处,编织辫邻家女孩气质,她确实把透视裙穿出了仙女范儿。

柳岩

  柳岩一贯很爱穿透视装,但这一件却没有显得很过火,对她来说有点“保守”。

Anglebaby

  一向优雅清新的Anglebaby透视裙玩起诱惑,身穿Burberry 14春夏紫色蕾丝提花透视铅笔裙,脚踩高跟凉鞋,隐隐若现的底裤让人浮想联翩。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星 透视裙 底裤 大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